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5小弟L4倒是抢先发布 150万的TA准备和宾利硬扛

2021年02月21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几年的红旗品牌,是匹开了挂的黑马,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国货的至尊品牌,并且已经具有和国际品牌平分秋色的本事。尤其是在2020年红旗推出了旗舰轿车——红旗H9,以比BBA还舒适的驾乘体验,到比同级别车更尊贵的外观动力,赢得了市场上该有的掌声。

2020年的红旗,肯定是成功的,对于接下来的2021年,红旗更是“憋”足了大招,比如恢复TA最经典的L系列。

红旗的L系列中,L5是灵魂的存在,如图腾一样的红旗L5,甚至可以成为中国汽车发展的代名词。关于复活红旗L5的消息一直被大家关注,目前也还停留在传闻阶段,而最新的消息则是红旗将在2021年的第四季度推出一台比L5稍微低一级的新车——红旗L4。因为是弟弟,所以在售价上也更加亲民,大概在150万人民币左右,竞品直接对标BBA和宾利

关于这款车所有的消息,都来源于为数不多的曝光照片。从正面曝光图可以看出来,绝对是经典复古豪车设计范儿,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还是老样子,上面依然是红旗立体的Logo装置。外观看起来有着浓浓的商务气场,旁边平宽大的车头十分的霸气,两侧的大灯不是消费潮流,但绝对是经典之作。下保险杠处还有贯穿式的银色饰条镶嵌,增加了前脸的视觉感。

侧面很长,现在还没有具体数据,但是目测看起来比红旗L5要小一些。顶部和车身线条都是平直的,所以衬托出隆起感明显的腰线,圆润还不失稳重感。从门把手的位置清晰看出这是对开门的豪华设计,在十分饱满的多幅式轮毂之上,这种气势首先就具有压倒众生的感觉。

线条感也被挪到了汽车内饰中,虽然配备了三块大尺寸时下流行的液晶屏幕,但所有的线条都是方正的。没有物理按键,未来感强烈,大量的木纹饰板似乎在诉说着L级别的尊贵过往。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的动力或将搭载自主研发4.0T V8发动机,综合性能肯定是更加强劲,价格当然也是不菲,准备和宾利在同一个级别中“混战”。同样的价格,你买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