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2万3,这些热门SUV现在买正合适

2021年02月23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无论是日用品还是汽车,每月的成交量都是庞大的,从汽车进入千家万户的速度,就不难发现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既然说到买车,就一定少不了大家关心的车价优惠信息啦(特别是在春节前后的节骨眼上,价格回调往往就是一转眼的功夫)!这里我们采集了一组热销SUV车型的全国真实成交价、折扣优惠、销量、口碑、主销(推荐)配置、竞品(近似)对象等信息,为广大消费者买车比价提供一份真实的行情参考。今天我们先来看看本田XR-V日产逍客以及三菱欧蓝德的具体市场行情。

1

东风本田XR-V

指导价:12.79-17.59万

本田XR-V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1.24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5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8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本田XR-V近一个月售出19720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本田XR-V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4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空间。

推荐配置:2021款 1.5L CVT 经典版;2021款 220TURBO CVT 舒适版

竞品车型折扣:广汽本田缤智8.53折起;广汽丰田C-HR 8.83折起

2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5.49-18.89万

日产逍客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3.19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2.3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5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日产逍客近一个月售出24019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日产逍客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19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操控。

推荐配置:2021款 2.0L CVT 智享版

竞品车型折扣:上汽大众途岳8.15折起;一汽大众探歌7.67折起

3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三菱欧蓝德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3.59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2.39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5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三菱欧蓝德近一个月售出6017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三菱欧蓝德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62分,得分最高的:空间、性价比以及外观。

推荐配置:2020款 2.0L CVT 两驱 畅行版 5座;2020款 2.0L CVT 两驱 畅享版 7座;2020款 2.4L CVT 四驱 致享版 5座;2020款 2.4L CVT 四驱 致享版 7座

10来万合资车,还优惠4万多,都是好口碑销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