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品质的A+级SUV车型 配换挡拨片 64色氛围灯

2021年02月23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集团与江淮集团携手,创造了思皓品牌,旗下的汽车品控和大众车型一样的严苛,思皓QX是一款A+级的SUV车型,外观设计不仅具备时尚运动风,更融入了诸多的中国元素。

而内饰的设计,更是精益求精,个性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使用银色装饰,打造出精致感觉,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时尚大气,科技感强。方向盘背后,设计了换挡拨片,与外形的运动风相得益彰。

中控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覆,并配以银色饰条装饰,双色对撞,十分吸睛,颇为照顾年轻车主的感受,换挡机构放弃了传统挡杆设计,使用电子换挡旋钮,节省空间,内饰显得更加简洁。

皮质座椅以及中扶手箱都做了缝线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银色的INS膜片饰条,大量应用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前门内侧门板位置,感觉十分细腻,这种材质的好处就是触感好,而且更加环保,在64色氛围灯的映衬下,还能展现出朦胧的效果。

大联屏,64色氛围灯,不觉就让人想起奔驰车的内饰,这种高端设计风格,一直都是豪华车的配置,应用在思皓QX上,确实让关注者惊喜。

液晶仪表的位置抬高,正常驾驶过程中,不必刻意低头去查看数据,不仅减轻了颈部压力,而且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而在仪表下方,设计了一个储物空间,刻意存放各种卡片以及票证,用起来也会十分方便。

中控屏的位置,是驾驶员右手轻松可及的地方,调节方便,观看更加清晰。

旋钮式换挡机构,设计了纹理,不仅增加了操作的舒适感,同时映照出氛围灯的效果,也是美轮美奂,后面的中央扶手箱,设计成对开方式,并以软性材质包裹,这个设计风格,也酷似奔驰的设计。

从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风格来看,思皓QX完全是为年轻车主打造的,具有运动风格的SUV车型,高端的内饰设计风格和用料,会大大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感。

有了大众品质作为背书,这款A+级SUV一定会和思皓A5一样,俘获一大批少男少女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