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将与“大众进口车”合并 销售纯电动版途锐

2021年02月24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有三个销售网络,分别是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以及自家的大众进口汽车,由于产品分配问题,大众进口汽车每年的销售规模仅2万辆左右,与品牌市场地位极不成比例。对大众汽车来讲,盘活进口车销售网络势在必行。

随着去年大众汽车集团完成了对江淮大众(已改名“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的控股,大众进口汽车网络未来的发展似乎变得明朗起来,大众进口汽车大概率会与大众(安徽)销售网络合并,新体系将以大众(安徽)为主体进行经营。产品方面,大众(安徽)宣布计划到2025年推出5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纯电动汽车,预计这些新产品中包括途锐级别的纯电动SUV等车型。

图为燃油版途锐

<a href=江淮大众将与大众进口车合并 销售纯电动版途锐-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4872251486187D94587E89B8925F775ADBA0908_size184_w680_h434.jpeg">

<a href=江淮大众将与大众进口车合并 销售纯电动版途锐-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C2BB2EAC3FBC2A1D4FFE9D4356E55DA0C83AF7_size132_w680_h434.jpeg">

<a href=江淮大众将与大众进口车合并 销售纯电动版途锐-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3484C8C711B4F63EAC7C86011F0C2DB13E8A5BD_size117_w680_h434.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