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买的国产家轿,这几台买了做梦都笑

2021年03月04日 21:51: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说起国产车这几年的进步真的不小,平时介绍国产SUV比较多,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值得买的家用轿车,最贵也才十几万,不如一起来看看。

传祺GA4

参考价格:7.38-11.58万元

广汽传祺这几年发力够猛,这款GA4依然是使用了家族式造型,官方称其为“凌云翼”。前格栅采用三幅条设计,顶部镀铬条则横贯车头,搭配犀利的大灯,整个车头给人一种气势汹汹的感觉,整体感和辨识度较高。内饰很有质感,且层次感十足,并且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操作起来十分顺手,有种合资车的错觉。

动力上GA4有1.5L自然吸气及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采用了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IHI低惯量电控涡轮增压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低摩擦静音正时链条等技术。家用驾驶轻快、易于操控,十分容易上手,适合女孩子开,也可以平时接送孩子,还是相当够用的。

长安逸动PLUS

参考价格:7.29-10.39万元

长安汽车一直都是国产中的领跑品牌之一,这台逸动PLUS也是一台性价比相当不错的车。外观上也不再是以往国产车比较“蛋疼”的外观了,整体来看年轻了不少,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开口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有神的灯组,让这台逸动plus更加运动了。不同的车型对应外观有些许区别,1.6L的中网样式为镀铬横条装饰,1.4T则是黑色蜂窝造型,用以提升运动氛围。

整体内饰依然走的是简约风格,虽然颜色采用撞色设计,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很稳重的;需要说一句,如果内饰的红色对比度别那么高就更好了。除此之外,最醒目的莫过于两块相连的10.25英寸液晶屏动力方面,可以满足年轻朋友对此大部分的需求,10万块钱怎么看怎么值。动力上前面提到,它分别有1.6L与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车型由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可供选择,1.4T车型搭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星瑞

参考价格:11.37-14.97万

众所周知,国产车中我一向对吉利的车青睐有加,除了它本身有着强大的后台,而且一直也都是野心勃勃外,它本身的造车水平和理念我也相当认可。这款星瑞的上市也没让我失望,虽然价格稍微高了点,但我个人比较推荐这一款。

首先是价格上规划的比较合理,虽然大多数人嘴上说着支持国产车,但当国产车的价格真的上到15万以上,几乎人人都会喊贵。所以星瑞不超15万的价格比较符合大多数家庭选车的价格区间。另外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吉利绝对是有水平且经得住推敲的。即便是一台国产车,你想要的派头星瑞都有,甚至比很多入门的日系车看起来更高级,是一台十分值得选的国产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