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Ei5到店实拍 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2021年03月05日 13:48: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款荣威Ei5官图已于昨日正式公布,日前又有媒体从国内经销商处拍到了一组新款荣威Ei5的实车图,使我们能够进一步看到新车内部及的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动感。车头处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造型与R汽车相似,黑色的高亮装饰条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ROEWE”的LOGO位于饰条中部,起到提升精致感的作用。雾灯区域做了更多的几何形处理,赋予了前脸更加丰富的细节,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看上去非常协调耐看,整车的造型十分流畅。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箭翎飞梭尾灯层次感丰富,搭配横向贯穿镀铬饰条和饰条上方“ROEWE”的LOGO进一步强调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亮银色和黑色的颜色搭配,部分区域还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使得车内在科技感氛围的营造上进一步升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1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