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格上调,全新CS35PLUS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2021年03月05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3月5日,全新CS35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了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59-11.19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车型数量进一步优化,价格轻微上调。那么,全新CS35PLUS到底值不值呢?

价格轻微上调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看到全新CS35PLUS预售价时,都会觉得长安汽车飘了。原因很简单,老款车型的售价仅为6.99-10.99万元,而新车的预售价则高达9.59万元起。当然,直观来看确实有这样的错觉,但细看你会发现其实不然。

首先,老款车型包含了1.6L版本车型,价格自然要低很多。相反,全新CS35PLUS入门即蓝鲸1.4T发动机。其次,全新CS35PLUS车型数量进一步优化,蓝鲸版车型数量降至了3款,取消了以往的入门版车型,价格自然也上去了。最后,即便要强行与老款对比价格,全新CS35PLUS各版本车型也仅仅微微上调了2000元而已。

产品力全面提升

当然,价格微微上调,对应的则是全新CS35PLUS的产品力全面提升。外观与内饰大改,新增诸多实用配置,更有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加持,这些带来的价值恐怕远不止2000元吧。

全新CS35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搭配内部的红色“S”以及雾灯区域的红色饰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显时尚与潮流感。

18寸全新轮辋、鲸尾造型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等,也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全新CS35PLUS的内饰同样变化明显,非对称式的座舱设计,搭配热血红+烟熏黑的配色,看上去活力十足。红色缝线、金属丝感面板、哑光镀铬装饰的使用,车内质感营造得也比较到位。更关键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9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双联设计。就这样的外观、内饰设计,是不是让人非常心动?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CS35PLUS也花了很多心思。新车配备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导航、智能语音等功能外,更能实现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等功能,语音用车更加方便。

车载微信,支持自动语音播报和回复信息,让社交不断线。而手机无线充电,可以让手机随时充电,解决电量焦虑。此外,诸如智慧车窗/天窗、电动尾门等配置加持后,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

动力上,全新CS35PLUS搭载了蓝鲸NE 1.4T发动机+7DCT变速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仅从动力参数来看,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上游水平。

《车壹圈》认为,全新CS35PLUS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智能科技配置,亦或是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都更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也得以强化。如今预售价正式公布,虽然价格进行了微调,但产品带来的价值是远超消费者预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于小型SUV的产品力认知。因此,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做好下单的准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