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提车,土豪标配,这几款MPV排队都不一定买得到

2021年03月05日 22:11: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每个领域都有金字塔尖的存在,它们的存在,就是用来俯瞰众生的。来到豪华MPV领域,人们总是绕不开这些热词,明星出街,土豪标配,高达几十万的加价幅度背后,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它们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今天一起来盘点一下。

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81.9万-87.3万

这是出街率较高的一款,加价是它的名片,也是很多明星大腕的御用保姆专车。明星效应加持下,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溢价。另外,产品本身的实力也是很强的,二排座椅的超强按摩大沙发,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互联系统的搭载,以及后排隐私玻璃、小桌板、独立空调等配置,都让这款“保姆车”的舒适性深入人心。此外还有一点,导致了新车的加价现象,就是这款车在国内采用的是固定配额模式。数量有限的情况下,加上深受市场喜爱,出现天价加价提车,也就不是什么怪事。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6.6万-146.6万

雷克萨斯LM出现之前,埃尔法一直是加价之王的代表,现在它出来了,这个名号估计要让位。据悉,四座版车型可以加价出一台埃尔法。作为当下最贵的保姆车之一,LM是雷克萨斯的首款MPV,定位中大型MPV。整体外观就具备极高辨识度,自带强大气场,前脸大量镀铬装饰配件,奢华而不不自知。去年这款车正式上市,动力上采用的是2.5L 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3Ps,匹配ECVT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对于冲上新高的加价情况,各位想要低调秀实力的老板又有了新选择。

奔驰V级

指导价:47.8万-62.98万

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最强收割机之一,奔驰自然不会落下MPV这一风口。去年北京车展,新一代奔驰V级正式上市,相比前两款车型,这款算是比较亲民了。新车外观和老款保持高度一致,就调整了一些小细节,共有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选择。动力上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高端MPV百家争鸣的情况下,有着品牌实力加持的奔驰V也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