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女性而来 北京越野成立BJ LADY CLUB

2021年03月08日 10:1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越野打造品牌历史上首次女性车友联盟--BJ LADY CLUB。创建其目的是为女性车主提供专属服务而来。

目前,有车族不断壮大,而由车友自发组织的车友联盟也逐渐增多,“以车会友”成为那些拥有共同兴趣爱好和共同感情趋向的车友们不变的主题。而BJ LADY CLUB作为专业越野车汽车品牌首个女性车友联盟,对于女性车友更是意义非凡。

随着北京越野车型的不断推出,明星车型BJ40系列中的城市猎人版、致敬2020版、雨林穿越版、刀锋英雄版等产品不断完善。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女性车主比例已经达到16%,全国153家车友俱乐部中女性成员接近2000名。

在BJ LADY CLUB成立之际,北京越野为广大女性车友带来的六项权益,涵盖对象包括全体北京越野女性车主,以及每位男性车主的1个直系女性家属。权益包含免费享受一套个性化定制改装方案、免费享受一次爱车专业越野体验、免费一对一越野专家越野驾驶技巧培训、每年3月8日进店保养维修享伴手礼、专属体验活动公益行动参与权、官方APP BJ LADY专区共计六项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