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8海外开售 两个版本 起售价格约21万人民币

2021年03月09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人都知道马自达X-8,而北美消费者则更熟悉马自达CX-9,TA们都是马自达旗下的SUV产品,只是因为所售区域不同被冠以了不同的名字。而这一次,马自达新款CX-8率先在海外亮相,也是准备将产品的阵营进行扩充。并且这一次官图就给出了两个新配置版本车型,一款是Sporty Touring SP版,另外则是Asaki LE版本。

其实这两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Asaki LE版本是顶配。在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CX-8的前脸采用了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则是采用了镀铬饰条让两侧的头灯紧密链接,并且为了体现出SUV的灵动性,镀铬饰条还是U型的。

车身侧面则是多辐式铝合金轮毂,19英寸的黑色轮辋,前进气格栅以及后外视镜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的金属镀铬装饰条也是贯穿尾灯组,下方则是双边单出的排气。

内饰上的马自达CX-8跟之前的版本有很大区别,Asaki LE版本更是采用了6座的布局,并且在第二排座椅中间的扶手箱处,提供2个杯架,USB接口等装置。座椅油加热和通风两种功能可选,而内饰上则提供了有棕色或者纯白色的Nappa皮革座椅。

而普通一些的标配当然也有体现,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BOS音响系统,这些最基础的配置都有。但若是你还希望理工男一样的马自达能给你提供什么特别新颖的智能黑科技,那么你好像的确有点想多了。当然,驾驶员座位的10向电动调节是有的,毕竟这是一款讲究驾驶感受的车子。

动力上,全新马自达CX-8搭载的是2.5升自然吸气燃油发动机,和2.2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

鬼斗车观点:据悉这款车子在海外的起售价格为399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万。跟之前的马自达CX-8看起来区别并不大,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