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申报图曝光,或搭1.5T三缸动力你会介意吗?

2021年03月1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奇骏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少人都再问买一辆奇骏怎么样,价位比较不错,而且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也说得过去,还是一辆合资SUV。

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焕新,采用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

不过我们也注意到,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1.5T发动机,具备可变压缩比功能,压缩比可在8:1-14:1之间调节,并且动力参数相比现款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明显。

据悉,全新奇骏国产版车型将于年内正式投产,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比老款车型更精致了,梯形的进气格栅由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所包裹,配合分体式的LED灯组设计,强化了前脸的品牌辨识度。

车尾的线条也很有层次感,尾灯造型也更锐利,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有所增加,分别达到了4681/1840/1730mm,轴距则依然维持在2706mm。

日产全新奇骏或将搭载可变压缩比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从数据来看确实要比此前奇骏采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好,但是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机还是有偏见的,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