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玛莎拉蒂超跑 MC20 邂逅 一场“ 冰雪奇缘”

2021年03月12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2021年3月10日,摩德纳——近日,玛莎拉蒂超跑 MC20 正在不同道路条件下进行一系列可靠性测试,包括在意大利瓦尔泰利纳(Valtellina)雪道以及最著名的冰雪赛道利维尼奥(Livigno)进行的严寒条件测试,这也是 MC20 首次在低附着力的道路条件下展现其强大性能。

版式·鞠一姝

无论是发动机冷启动、弹性部件的低温性能,还是在寒冷和低附着力沥青路面上的操控性,都在此次严寒测试中得到了验证。测试还检验并确保空调系统、电池、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在寒冷条件下的正常运转。

极端环境并未阻挡超跑 MC20 强大的性能释放,反而更加激发了它的热血与激情,这也是一直深蕴于玛莎拉蒂品牌血脉中的赛道DNA。超跑 MC20 将领玛莎拉蒂重返赛道,以主角之姿重返超跑世界的舞台,尽显其融合豪华、高性能与专属型格的非凡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