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TA升级,更智能、更贴心、更便捷的雪佛兰迈锐宝XL来了!

2021年03月12日 19:3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正在加载中...

对于处在事业打拼阶段同时又积极地享受生活的用户,一台合资品牌的中级轿车就是不错的选项,这其中,雪佛兰迈锐宝XL是一款“合情合理”的座驾:外观体面、配置丰富、乘坐舒适,最关键的价格还很亲民,因此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购车目标之一。实际上,雪佛兰迈锐宝XL不光具备以上优势,其在智能科技方面也同样不落窠臼,搭载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都是广大消费者所熟悉的智能互联科技。

随着“智能化”的不断演进,OTA(空中下载技术)已经慢慢渗透进你我的用车生活,成为了当下最时髦的词汇之一,更是考核车企产品是否足够智能化的重要指标。OTA升级并不复杂,就如同手机操作系统版本更新一样。换句话说,如果你希望10年后你的车依然“宝刀不老”,依然拥有先进的智能科技。那么,很大程度上恐怕就得靠OTA帮你实现了。

不过OTA升级也有大有小,比如在今年1月29日,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XL等车型迎来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OTA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包括智能语音识别升级、多媒体播放能力提升、新增主动触达交互方式、引入海量生态伙伴内容以及多项功能增强等共计22项功能升级,是目前为止雪佛兰品牌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OTA升级,相当有看头。

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亮点演示

智能语音识别升级,迈锐宝XL更懂你

一直以来,人们都希望与车交流时并不是对着一台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可以像人与人交流那样轻松简单,尤其是不希望一直是命令式对话,而是可以像家人或老朋友那样亲近交流,可以一本正经,也可以插科打诨,可以畅谈古今中外,也可以倾诉生活烦恼……总之,是希望车子可以像一个知冷知热的人一样,这样相处自然妙趣横生。当然,目前的技术条件下,还无法实现以上理想中的情景,尤其是中国语言博大精深、文化源远流长,要纳入如此纷繁复杂的语言种类可是一项大工程,不过好在已经有人在做,科大讯飞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智能语音方面就是跟科大讯飞合作,全面提升语音交互引擎,不仅识别准确度和响应速度更高,还支持部分方言和30种对话类型,涵盖吃喝玩乐、出行、知识问答、聊天等多种场景,并且还支持离线和在线功能。翻译成白话就是,无论你怎么“调侃”迈锐宝XL,基本都难不住它!

多媒体播放能力提升,听你所想

如今是一个娱乐文化空前发展的年代,而且借助互联网的特性而大兴其道,虽然其中不免有些糟粕,但是正能量依旧是主流。娱乐文化的兴盛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使得当下普遍压力山大的人们在精神生活层面有了更多的归宿,不过正所谓“众口难调”,只有更多更全面更高质量的内容,才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迈锐宝XL最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整合了传统广播与互联网在线媒体多种音源内容,提供海量音乐曲库与有声读物等。并提供一体化音源服务,集成多种音源快捷切换界面,更能保障驾驶安全。同时,手机端各类应用的收藏内容也可同步至车机端。非凡听觉盛宴,召之即来。

主动触达交互方式,海量生态伙伴内容,不止“千人千面”

互联网与智能时代,通过大数据描绘“用户画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随着算法的细分,“千人千面”势必将成为一种模式,而据此推断或了解用户行为已经是当下一大热门。同样基于此,上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已经在2018年就首发千人千面智能推荐中心,此次全新升级该服务依然相随,且更加智能,可以基于位置、个人标签、时间、天气等要素的分析,实现对当前场景的自动判断,为车主提供更精准、更主动的智能服务。

不仅如此,迈锐宝XL最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通过引入各行业领先的生态内容合作伙伴,每日更新为车主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首次引入的小程序平台,通过云端快速发布和升级新内容与服务;并且车主可通过超级账号关联各个合作伙伴应用,实现手机和车机端的内容共享与服务联动。

多项功能增强,真正贴心便捷

除了以上主要功能升级和增加之外,迈锐宝XL最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有多项功能增强,不仅强调全面化同时也强调个性化。比如,新增一键注册功能,可实现车机账户、安吉星账户及品牌俱乐部账户一键同步注册、同时管理,不同账户间可自由切换,实现一人一车的定制化用车体验。还有新增个性主页,通过场景式触发和卡片式交互方式,主动将信息呈现给用户;且页面支持自定义,还无需下载,以“小程序”式的快捷方式帮助用户打造专属个性主页。

而新增主题服务可以在车机端定制设计的两套主题之间自由切换;新增随心听服务提供酷我在线音乐、听伴在线电台、喜马拉雅有声读物、ZAKER新闻等多种媒体娱乐内容;新增生活服务内容提供违章、限行、天气、股票、航班及火车票等查询功能;新增车主锦囊内容集成安吉星功能、车机功能、手机APP、智能驾驶板块等多维度内容……有关车辆的一切难题几乎都可以解决,更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车内生活空间。

写在最后:

自2018年8月,上汽通用雪佛兰发布“第二引擎”战略以来,大批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就已上线,从那个时候起,迈锐宝XL就有了同级最好的“第四大件”,也就是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功能全面且体验最优。之所以认同这个系统是因为我个人也亲自使用过,比如在空调风量开到最大的时候打电话,电话只要拨出(还未接通),空调风量就会主动调低,以降低风声带来的干扰,类似这样的很多细节都做得相当到位。

如今,最新一代OTA远程升级带来包括智能语音识别升级、多媒体播放能力提升、新增主动触达交互方式、引入海量生态伙伴内容以及多项功能增强等共计22项功能升级。迈锐宝XL将以更智能、更便捷的互联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日前针对女性消费者特别推出了3年无忧购车福利,即日起至三月底,凡是购买迈锐宝XL,只需首付38,000元,3年内免保险、免保养、免购置税,期末车辆可退可买,享受进店保养工时费全免限时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