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今年首款家轿 启辰D60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3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3月12日,东风日产发布了今年首款家轿·启辰D60 PLUS,该车售价8.88万-9.98万元。

启辰D60 PLUS外观设计上有些刚硬,前脸采用了重叠式格栅设计,整体造型很饱满,有种装甲护盾的既视感,并未延续启辰D60的设计。

启辰D60 PLUS车长4761mm,轴距2701mm,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来说,这个尺寸很有优势。就是吧……这个车头设计的实在是不太容易接受,这种过于复杂的设计其实是很难成为主流的。

车尾设计就比较讨巧了,很像某豪华品牌旗舰轿车,视觉效果上很沉稳。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极简设计,中控台没有实体按键,贯穿式出风口也是常规设计。

因为定位以及价格原因,该车并未配备全液晶仪表,不过黑底白字的传统指针仪表视觉效果上表现不错。中控大屏配置仅提供在中配和高配车型上,中配大屏尺寸为8英寸,高配为10英寸。

动力方面,启辰D60 PLUS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再来说说配置,新车共3款车型,售价为8.88万-9.98万元,价格区间范围也比较小。低配车型上配备了16寸轮胎、仿皮座椅、LED大灯等配置。而中配车型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LED日行灯、后排出风口等。

顶配车型升级了17寸轮毂、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远程启动、真皮座椅、5英寸液晶仪表、主驾电动座椅、10英寸中控大屏等。

因为仅有三款车型,所以我推荐从中配车型看起,售价为9.38万元,低配车型配置过于寒酸,当然,如果你仅仅是代步需求的话,那也够用。

最后再补充一点,此次上市发布会,除了新的启辰D60 PLUS,还发布了启辰D60 2021款舒享版车型,售价为6.98万元。该车动力方面配备了1.6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适合预算极其有限的老司机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