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元,限量300台,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手慢无!

2021年03月14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梵高黄、莫奈蓝、莫兰迪灰......这些都是色彩大师们笔下富有“高级感”的经典颜色。因而,它们也被各行各业所借鉴。这不,为了致敬印象派大师莫奈,WEY品牌基于坦克300征服者基础上,延展开发出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向时代与潮流致敬。

3月14日,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正式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20万元。据悉,新车限量发行300台,这妥妥的是考验消费者的手速啊。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一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专属设计,更像时尚单品

一辆车,如何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那就是高颜值,而颜值最重要的载体之一就是车身配色。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采用了柔情蓝的车身配色,与本身圆形前大灯等设计非常搭,而正是这种柔和之美又恰到好处与硬派越野相结合,传递出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可以说,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就是一款移动的时尚单品。

当然,不止外观设计,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内饰同样也采用了一系列的专属设计。最直观的是,内饰配色在纯黑基础上融入蓝色条纹设计,同时限量标识加持,让整车更加与众不同。门板与中控位置进行几何纹理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

新增三大实用配置

什么样的配置让上车更有仪式感?电动踏板绝对算得上比较有仪式感的配置之一。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新增了电动踏板,当使用智能钥匙或手机钥匙解锁车门时,两侧踏板均自动展开。据悉,该功能可以根据车门开闭状态自动展开和收回。

而手机无线充电,可以轻松避免忘带数据线的尴尬。有意思的是,当车主下车忘带手机时,仪表会主动报警提醒。此外,还有一个大招,就是融合泊车功能,覆盖水平、垂直、斜向三类的停车场景。当然,车主还可以通过WEYAPP控制车辆进行泊车操作,是不是可玩性更高了?

豪华感、越野能力依旧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内饰兼具了豪华感与科技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感满满,并搭载了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导航、抖音等功能。此外,圆形机械指针石英表、Infinity音响、座椅加热/通风、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加持,豪华感也是没得话说。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在越野能力方面同样优秀,新车搭载了2.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此外,诸如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9种驾驶模式等专业硬核越野配置都没有落下,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车壹圈》认为,坦克300从诞生之初就开辟出了时尚越野新品类,并凭借着在外观、智能、豪华、越野等全方位的硬核实力,迅速成为车圈的一款现象级车型。如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到来,更是进一步强化了“时尚越野”标签,对于WEY品牌来说,将是一个移动的“广告牌”。更具个性化的设计,更丰富的实用配置以及一如既往豪华感和越野能力,22万元的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是真的很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