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8日,索尼首款电动车正式亮相,情怀总算落实了

2021年03月15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1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从电子产业起家的索尼展现其积极布局电动车发展的决心,公布更多有关于自家智慧电动车 Vision-S 的信息。而今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指出的最新消息,索尼或将于 2021 年 3 月 28 日正式亮相 Vision-S 原型车,且即便是概念原型车,但很高可能性与量产车相去不远。

索尼智慧电动车 Vision-S 的初次发表是在 2020 CES 消费性电子展,让人看见索尼展现出不同于传统车厂的造车思维。而到了 2021 CES 消费性电子展,索尼 这回将相关影片露出,并且带来更多的信息,以软件为导向的设计思维,在人机界面设计下足功夫,甚致貌似会有结合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的概念,让车内乘客还能享受索尼引以为傲的电玩作品。

而针对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使用 40 个传感器,还有包含 CMOS 光学感应器、ToF 飞时测距感测、LiDAR 光达、毫米波雷达等等的应用,来达成更全面的自动驾驶系统。

不过对于电气规格,包含电池容量、快充功率、续航里程等信息,一直尚未正式揭露。如今,日本媒体报导表示索尼预计会在 3 月 28 日正式亮相 Vision-S 原型车,届时车辆动力单元或许就能真正揭晓,验证究竟是否与数据如同外媒推测「 400kW(536 匹马力)的前、后双马达动力配置,4 轮驱动模式、 时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 4.8 秒,极速 240 公里。」

当然,更重要的电池容量与充电规格,也是关注的重点;日媒普遍相信,虽然该车为原型车,但整体样貌应当非常接近正式量产的设定。另外,3 月 28 日当天索尼预计也会带来 Airpeak 无人空拍机、机器人 Aibo 等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