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纯电ID.4 X,德系品质有备而来!

2021年03月15日 19:59:04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正在加载中...

当一辆车上出现了科技、智能、未来、简约这些特质,它应该是什么样的?今天,我们来到福州元泽4S店,带大家去看看这么一款车。

没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上汽大众全新纯电SUV ID.4 X,看到ID.4 X的第一眼,我就明白了什么是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这个贯穿式镀光前脸非常简约大气。个性简约的轮廓主体搭配贯穿式点亮效果,充满了独特未来感。

来到车身侧面,21寸双色旋影轮毂配合整体的动感车身造型,看过去更加进击。这个大尺寸轮毂采用的是双色精车工艺,也让整辆车的品质感提升了不少。细节见真章,可以看出这辆ID.4 X在造车工艺上是下足功夫,每个线条都是严丝合缝,质感满满。

与车头相呼应,车尾的贯穿式LED律动尾灯也是非常有特色的,有3种自定义迎宾唤醒光效可选择,可以说是有满满的仪式感了。

现在咱们来到车内,可以看到这个数字化座舱名不虚传,悬浮双屏营造出浓厚的未来驾驶氛围,这个换挡机制也是安排在了方向盘后面,整体布局感觉是做了一个减法,化繁为简又不失大气。

打开座椅按摩,出行现在都变成一种享受了。这里特别要提到ID.4 X的座椅,用的是奔驰AMG GTR这种顶级轿跑才能用到的超细纤维绒面,舒适性、弹性、透气性比真皮会更好,也完美契合了ID.4 X所追求的环保理念。

据了解,ID.4 X的最长续航可以达到555公里,对于常规用车来说,已经完全不存在里程焦虑的问题了。这么一台颜值高、科技感十足的车,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