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铭进店开业 掀开广本事业在渝新篇章

2021年03月16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021年3月16日,广汽本田铭进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正式成为了广汽本田大家庭中的新成员。铭扬四海、进帆起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广汽本田铭进店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项目,尽管受到后疫情影响,但在广汽本田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铭益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顺利建设完成并正式运营。

广汽本田铭进店坐落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毗邻重庆西站,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近2000平方米的新车销售展厅,5000平方米的售后维修车间,是按照广汽本田全新标准兴建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铭进店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它拥有国际水准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配套设施,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精心准备,仅用55天时间落成开业!它将以广汽本田创享车生活的服务目标为己任,狠抓售后满意度,打造透明车间服务,与客户共创共享,使广汽本田用户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掀开广汽本田事业在重庆的全新篇章。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刘朝明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广汽本田积极拥抱变化,调整经营节奏,坚守“全价值”经营主航道,2020年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超20%,梦想同行22载,收获用户800万。

今天,广汽本田铭进店隆重开业并正式投入运营。广汽本田后续将在基础贯标,服务礼仪,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和水平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培训、驻店辅导和OJT指导,全方位提升重庆铭进店的业务能力,同时,希望重庆铭进店,在销售领域,客服领域和水平业务领域都能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和信赖,持续提高广汽本田品牌在重庆市的美誉度。让每一位广汽本田用户在购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共享广汽本田的三个喜悦。

随后,铭益集团董事长成建全先生表示:今天,我们能在这里隆重举行广汽本田铭进店开业剪彩仪式。首先,要感谢广汽本田领导的重视、各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的无私帮忙。

广汽本田铭进店将以广汽本田创享车生活的服务目标为己任,狠抓售后满意度,打造透明车间服务,与客户共创共享,使广汽本田用户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掀开广汽本田事业在重庆的全新篇章。

广汽本田是第一家将4S服务模式引入中国的合资品牌,其产品以质量稳定,技术领先而冠誉全球,在国内拥有超过800万的用户群体和忠实粉丝,是全球知名品牌。广汽本田重庆铭进店,将始终秉承用户满意第一的理念,用卓越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回馈我们广大车主用户,让更多的车主朋友为拥有广汽本田的产品和服务而感到喜悦。

写在最后

广汽本田铭进店的盛大开业,补充了重庆主城西部片区的市场空缺,旗舰店规模的品牌形象,将为广汽本田的广大客户带去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