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39万元起

2021年03月17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好猫新增三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39-12.39万元。据悉,新车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前脸配有封闭式的“蛙眼式”的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点缀,颇具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配有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造型也非常具有经典和复古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2650mm。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尾部造型也更为饱满,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尾门平直的边缘线和尾门隆起的线条进一步丰富了整体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并使用撞色设计,同时在多处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视觉效果出色。同时,还配备有由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组成的一体式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进一步彰显其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驱动电机。另外,这款车换装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5.99kWh,同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