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Mulliner推出更多私人定制,这就是奢侈中的奢侈

2021年03月17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宾利与Mulliner是什么关系?这个话题可得追溯到200年之前,在人们还使用马作为交通工具的时代,Mulliner就负责专门为皇室贵族打造精美奢华的马车。现在Mulliner的任务则是为宾利的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汽车。最近宾利汽车推出新的Mulliner个人订购选项。我们看看这些私人定制到底怎么样。

Bentayga Mulliner定制迎宾灯

宾利定制部门的Mulliner为整个宾利当前的车型阵容发布了新的个人订购选项指南。客户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室内和室外选项创建数十种组合,从而订购自己独特的宾利车型。

Mulliner个性化服务反映了宾利非凡客户的品味,从继承宾利历史和传统的选件到反映最新技术的现代选件。特别是,用户可以通过选择皮革和饰面板的颜色,反映个人个性的针线和装饰,最大限度地发挥Mulliner所创造的奢华和优雅。当然,个性化订单并不意味着您必须牺牲性能或安全性。

客户还可以使用Bentley Mulliner Visualizer虚拟地选择和设计自己的个人选择,而无需通过展厅。各个国家/地区的宾利官方经销商也可以为您推荐哪种选装件,并可以通过Mulliner可视化工具获得客户所需的车辆外观。

Bentayga Mulliner定制颜色

Bentley Mulliner已准备好让客户以自己希望的方式创造自己的外观颜色。手动喷涂与最新的机器人喷涂技术相辅相成,可为每种型号提供最佳的表面处理效果。通过色彩技术,宾利提供了比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更多的颜色变化。有了这个新的选项,外观涂料调色板可提供26种其他颜色,包括纯色,金属色和缎面色。

Bentayga Mulliner量身定制的Alcantara皮革

新的宾利添越内饰色彩还可以通过27种颜色组合创建独特的内饰氛围。可以从所提供的颜色选项中最多组合三种颜色来配置内部设计,从而营造出大胆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印象。或者用户可以通过任何方式表达自己的个性,例如完全个性化的彩色皮革和缝线设计。

除了内饰颜色外,用户还可以亲自订购汽车的各种元素,例如绣花座椅和垫子上的深厚绒毛,以及在中央面板上添加用户选择的文字和图像。

此外,还可以通过向内部添加其他突出效果来改善内部气氛,例如地毯装订和手工十字绣。尤其是,添越的内部空间需要44个小时才能由一位工匠手工完成。拼接使用可在车辆整个操作过程中保持的特殊染料,独特的图案可增强耐用性。

对于希望获得更具运动感的室内设计的客户,可以将Alcantara皮革应用于座椅中心,头枕和车门内饰,以实现精致而触感十足的效果。为了达到极致的运动性,Alcantara皮革也可以应用于方向盘和档位。

迎宾灯还可以显示客户所需的图形,徽标,图像或文字,添越的钥匙也可以通过在一侧添加名称或图像进行个性化定制。

Bentayga Mulliner奢侈材料也可以是环保材料!

Bentley Mulliner团队与传统纺织工厂合作生产天然羊毛制成的面料,这些面料也用于量身定制的西装。这项合作采用了持续了很长时间的方法,最终产生了四种惊人的机织织物: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格伦·格朗-托尔斯塔(Glen Plaid-Tolsta Beach)以及木炭和沙人字形花呢,每种图案都有独特的线色。

宾利汽车公司正在实施Beyond100战略,以成为可持续豪华出行的全球领导者。为此,本特利正在努力确保克鲁工厂中使用的材料也符合道德和环保要求。

Bentayga Mulliner量身定制的内饰材质和颜色

Bentley Mulliner为所有宾利新客户提供了各种饰面板选项,以定制其内饰。从传统的木纹单板饰面到油漆单板再到现代的石材饰面板,提供多种选择以匹配每位客户的内饰个性。

在颜色方面,通过从标准色到扩展色的103种颜色的饰面板,可以将所有类型的饰面板应用到内部的任何部分,包括使Bentley Mulliner的外部涂料与内部颜色匹配。

Bentayga Mulliner定制石材饰面,Terra Red

此外,Bentley Mulliner使用创新的最先进技术,从2亿年前形成的石材中制造出厚度为0.1毫米的轻质饰面板。这些石材贴面具有自然的“开孔”质地,肉眼可见。石材贴面选项有四个选项:秋季白,铜色,银河色和Terra红色。

Bentley Mulliner采用现代自然光洁度,并提供液体琥珀色,深色毛刺核桃色和Tamo Ash饰面的选项,这些饰面均采用开孔工艺制成的缎面饰面。每一单板贴面都是手工涂覆的,两次涂覆之间的打磨可以使清漆粘附到木材的天然凹槽上。尽管饰面像蜡一样,但它们完美地利用了天然木质材料的自然色彩和质感,并且所有花纹都略有不同,从而强调了宾利汽车内饰的独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