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了汽油机,奥迪已率先作出表率,未来是属于电动的

2021年03月18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新能源汽车大国,但熟不知的是,欧洲市场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在2020年超越了中国市场。在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和以国家政策为引导的背景下,欧洲的全面电动化趋势愈发强劲,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开始铺设起未来的发展道路。

据外媒报道,奥迪官方已经宣布将不再研发新款内燃机。在燃油车禁令生效前,奥迪新车都只将搭载现款或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升级的发动机。

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表示“放弃下一代内燃机开发工作,以及面对可能会在2025年实行的欧七排放标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保证达到更加清洁的排放水平,奥迪将会继续对现有内燃机进行技术更新,并全力投入到电气化技术的研发中”。

此外,在奥迪此前发布的计划中可以了解到,奥迪将在2025年之前提供20辆全新电动车,期间还将借用大众汽车的MEB平台。

目前,奥迪的全新国产纯电车型e-tron/e-tron Sportback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预期未来更低的新车售价,将会迎来奥迪纯电动汽车的销量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