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S9真的要来了!1.9秒破百,爆1400马力而且限量70台

2021年03月20日 20: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这个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可以说无法替代。当然从红旗开始涉猎国民用车,到前两年亮相的超级跑车红旗S9,愈加受到大家的关注,大家对红旗汽车每一次的消息都十分关注。最近有消息表明这款限量版红旗S9将会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且可能会在今年量产交付,而且在其产品布局中还有接下来的S7、S5、S3等产品矩阵。所以让大家对这红旗第一辆超级跑车也十分期待,毕竟全球限量70台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当然红旗造跑车是有合作伙伴的,也就是说红旗S系列车型都是一辆由合资公司设计研发的。当然双方的计划是将红旗S家族的制造交付中心都设立在长春,这样能够逐步满足红旗S系列车型在国内的量产和交付。那么红旗选择的合作伙伴到底有什么力量呢,也不免让我们好奇,对于这家规划未来投入100亿元人民币的美国丝尔科公司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这家公司曾经开发过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超级跑车,是一家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整车生产制造的一家公司。相信大家对其造车实力有了一定了解,也会对红旗S系列超级跑车的品控有了更多的信任。

我们还是回到上海车展即将正式发布的红旗S9车型,我们之前看到了其概念车,外观设计方面,红旗S9的极具跑车的流线感,采用了碳纤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而且还有鸥翼门的设计,不过这一切都需要今年正式发布后才能见真章,这些配置是否真的实现。

另外对于跑车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动力系统,红旗S9全车搭载的是V8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4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最高车速甚至能超过400公里/小时,而且红旗S9全车均使用的是超轻碳纤维。不过这些目前都是官方数据,具体是否如此还需要量产后大家的见证。

此前大家就在预估该车的价格,红旗S9作为红旗第一辆超级跑车,而且还全球限量70台的,显然十分具有收藏价值,所以这些点加起来,大家都猜想该车应该会达到1000万以上,不知这个价格是否会让大家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