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一文读懂全新斯巴鲁傲虎如何买

2021年03月20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21年了!

一台全新上市的车型

竟全系使用一台2.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

这是汽车界的一股清流还是泥石流?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懂哥说的这台车正是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就算有人没听过这台车的名字,也会在葛优主演的《非诚勿扰》电影中看到过它的身影。

从上图我们可以得知新一代斯巴鲁傲虎一共在国内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1.28-33.08万元,虽然咱们没能盼到国外那副2.4T发动机,但整体产品力还是提升明显且有不小亮点的。我们先来捋一捋这款车的型号及配置。

懂哥粗略看过配置表后发现,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实际上只有两个配置版本↓

探享版EyeSight

运动版EyeSight

虽然它俩有几千块钱的价格差,但除了外观套件和内饰配色有些区别外,别的地方基本相同。

其实从配置的情况来看你们很快就会发现,它俩的配置相当高!懂哥给各位罗列一下它们所标配的配置:

矩阵式LED大灯

随动转向大灯LED雾灯

带腰部支撑调节的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

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

前/后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电动天窗

感应式行李厢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雨量感应雨刷

11.6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舒适性配置

简直不要太丰富!另外除了这些舒适性配置之外,在安全性配备方面,一样有相当齐全的标配: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

倒车视频影像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头部气囊(气帘)

前排侧气囊

主驾驶座膝部气囊

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

这可是全系标配呀!看完这些配备懂哥直呼牛皮!就这情况来看,妥妥的入门即高配!

所以如果有人问懂哥买傲虎应该如何选才具有最佳性价比的话,懂哥毫无疑问会推荐探享版EyeSight和运动版EyeSight两款车型。至于这两款车具体又该怎么选,那就见仁见智了,因为具体区别只是视觉层面的设计不同罢了。不过如果是年轻买家选车的话,懂哥认为黑化的探享版EyeSight更酷更新潮,丝毫不显油腻。

说完了两款性价比最高的入门配置之后,我们一起来看看最高配的旗舰版EyeSight。其实它在配置上的提升不会太过明显(毕竟低配车型的配置已如此“丧心病狂”)。外观上的区别只有哑光银色后视镜和双色轮圈,内饰上的差异也只是多了棕色配色可选,而配置也只增加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主驾驶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12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全景影像和驾驶员监测,而这些配置的缺失并不会对日常使用有任何影响。所以旗舰版EyeSight的性价比并不出色,从个人建议来看懂哥不做推荐,除非您真的不差钱。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的斯巴鲁傲虎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更加精致了,老款那广受诟病的车厢档次感也瞬间提升了好几个级别。另外从全系标配的基础配置情况来看,斯巴鲁这一次显然是诚意十足的。可能依然有人会说,这都啥年代了怎么还给配个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呢?诚然这里面有咱们“双积分”环保政策的因素影响,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斯巴鲁傲虎的绝对优势肯定不是动力,买它的人看重的也是它的其它方面。

比如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所带来的良好操控感受及越野能力、比如比某些城市SUV还更高的车身底盘所带来的的通过能力、比如灵活的尾箱空间所带来的的装载表现等等,这些才是斯巴鲁傲虎的“独门秘籍”。有的人觉得斯巴鲁是个小众品牌,只有懂它的人才会买。懂哥认为这话说对了一半,应该说懂得生活且热爱生活的人,才可能会选择一台斯巴鲁傲虎,毕竟周末没事钓钓鱼、野个营、自驾游什么的,可以与家人一起共度美好的户外时光,有什么比这个更加幸福的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