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辆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首发

2021年03月23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车评

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再延伸,2022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正式亮相,限量500辆,将在2021年秋季上市,且仅在北美销售。该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更全面动态的刻画。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承袭着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与整车线条交相辉映,于层次中递显运动张力。并且新车取消了闪亮的镀铬装饰,采用了BBS锻造轮毂,每个轮毂能减重1.81kg。车身侧面,全新IS有了新的轮眉设计,向外侧凸出的宽度增加,同时配合全新的运动侧裙,战斗气息满满。

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非常的时尚,也拓宽了尾部的视觉感。造型激进的熏黑扩散器搭配双边四出的运动排气管,让整车更显运动。

内饰上,新车则以Takumi精湛工艺为定调,在采用高架内饰材料的同时镌刻序列化的Launch Edition标志,彰显车辆的独特性。另外,它的全液晶仪表设置了“Launch Edition”专属启动界面,而且方向盘嵌有F SPORT专属徽章,座椅也换装为加强型运动座椅。

不仅于此,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采用Incognito涂装,亦是雷克萨斯产品线的全新颜色。这样一款光而不耀的运动版车型,强悍的性能不言而喻。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在7100 转速时爆发472 马力,在4800 转速时扭矩达536N·m,零百加速仅4.5秒,另外,新车也配有Torsen限滑差速器,不动声色,已然全局在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