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蜕变面貌一新,风行T5 EVO欲当潮牌SUV先锋

2021年03月24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正在加载中...

如果这次没能跟随汽象走进柳汽,对于东风风行的了解,或许还只停留在以往。

以往的风行印象,略有些模糊,还停留在菱智时代,虽有些名气,但不乏土气和老气。

不过,东风风行卧薪尝胆,三年磨一剑,用一款战略新车,打破了这一切的成见。

3月22日,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5 EVO上市,售价为10.39万-13.69万元。

正如代言人吉克隽逸演唱的那首《彩色的黑》一样动感时尚,在新LOGO和设计风格的加持下,自信走来的风行T5 EVO,一下子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自谦第二的风行T5 EVO绝对高颜值,再次刷新了对自主品牌设计的印象。采用“锋动力学”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格栅内部,铺以黑色直瀑装饰,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豪华感和国际范都很足。

新车长宽高为4565/1860/16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5毫米,单就轴距数据便秒杀一众同级对手。

内饰配备了双10.25英寸大屏,座椅也很舍得下本,高配版选用了NAPPA真皮。

智能化方面,搭载了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并配备腾讯车载生态。实测试驾,支持语音控制和车载微信等实用功能,很懂年轻人的心意。

动力方面,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性能实力不容小觑。

一辆车改观一个车企。用上了全新狮标LOGO和FORTHING新标识的风行T5 EVO,凭借出挑的颜值,不俗的智能与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迅速一炮而红,订单突破了2.85万辆。

对于未来战略,东风风行高层也深思熟虑。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表示,东风风行不会把战线拉得太长,而会坚持聚焦战略,把资源和精力投入到刀口上。先会多管齐下,把风行T5 EVO做成名副其实的“中国潮牌SUV开创者”,再着力精耕一两个价位段的细分市场,做精做细。

罗辑车评认为,从风行T5 EVO身上,能够看到东风风行全面觉醒的决心、战略和执行力。看来这匹来自柳州的乘用车黑马,也将有望像五菱一样不断震惊业界。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