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紧凑SUV两大霸主比拼,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究竟买谁?

2021年03月26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常年把持SUV销量榜榜首位置的哈弗H6,在今年2月份被长安CS75家族一举超越。其实这两款车型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位置的互换也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而且双方的差距其实也非常小。

这次我们就从这两款车中,分别挑选顶配车型进行对比,看看两款车究竟谁更适合你。长安汽车出场的选手为CS75 PLUS 自动旗舰型,哈弗则是第三代H6自动四驱Superme,两款车型的售价均为15.49万元,在相同的售价下,对比更有说服力。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采用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数据CS75 PLUS更占优势,并且在传动系统方面CS75 PLUS采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哈弗H6要多一档。不过H6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而CS75 PLUS则为两驱。得益于四驱系统的配备,H6在驾驶模式调节方面,相比CS75 PLUS要多了一些选择。

H6在内部配置上要稍占优势,例如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数字显示这些功能CS75 PLUS都是没有的。不过CS75 PLUS的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相比H6的10.25英寸要更大一些。

在座椅配置上两者相差不大,H6多了主驾驶位的腰部支撑,而CS75 PLUS则可以进行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调节。多媒体配置方面,H6相比CS75 PLUS在USB/Type-C接口上要多了一些,并且还多了行李箱12V电源接口。

灯光方面,H6配备了矩阵式LED灯组,科技感更强,包括车前雾灯也是LED光源。相比H6单色车内氛围灯,CS75 PLUS则为64色。

比较下来,H6的科技配置更强一些,并且还配有四驱系统,通过性更强。CS75 PLUS的动力参数更高,档位更多。车内液晶显示屏面积更大,显得档次感更高。其实两者的实力非常接近,究竟买谁还是看消费者自己更青睐谁的整体设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