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家轿只能买雷凌?这几台合资颜值实力都不差

2021年03月26日 21:50: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15万的预算不想再买雷凌,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么?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实力都相当不错的合资家轿,看看这几台适不适合你?

昂克赛拉

参考价格:11.59-18.99万元

4月初新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会正式上市,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车型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平滑的曲面造型贯穿车身,线条完美流畅,外观仍然是最吸引人的;配置上将会提供全景影像、前雷达等。而现款2.0L AT 质豪版也将更名,并会推出2.0L AT Core+外观、2.0L AT Core+安全两个版本车型供选择。在配置上,两个配置车型将增加换挡拨片、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及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其中1.5L的最大功率可达86kW(117马力),峰值扭矩148Nm,变速箱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6kW(158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轩逸一直都是家用车的典范,舒适、省油、耐用都可以来形容它。今年第十四代轩逸上市以后,得到了很多关注以及好评。外观上更运动的设计风格也改变了大家对它以往老成的固有印象。修长简约的车身线条让整体更轻盈了,细节的勾勒也颇有运动感,整体年轻了不止10岁。

内饰的变化也让它得到了很多好评,虽然还是物理按键,但是简化得特别方便,不会让你找半天也找不到需要的按钮。加上悬浮中控屏,在实用的同时也多了些现代感。安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盲区预警等,这让全家出游跑长途变得轻松,也更加安全。动力虽然不是轩逸的强项,但是家用选一个自动挡1.6L配CVT变速箱的版本也是最佳选择,油耗相当经济,官方给出的油耗百公里4.9L,相比竞品车型也很有底气。方向盘的精准度和指向性不错,驾驶起来也更为轻盈,家用车中它也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现代伊兰特

参考价格:9.98-14.18万元

韩系车虽然没有德系车豪华,没有日系车那么经济耐用,但是也有自己的优势,它一直以前卫的造型和较低的定价取胜,而且别说,外观造型确实越来越好看了。这款现代伊兰特就特别适合年轻人,在这个价位的紧凑级车中,它算是看起来相当运动的一款车了。只是个人建议,如果是开车新手,经常磕碰的就绕道吧,毕竟它整车线条太多太复杂,虽说看起来前卫好看又年轻,不过一旦磕碰钣金费估计不便宜。

内饰部分也值得夸一下,虽说价格不高,但是双连屏的设计一下让氛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马上和日系那些拉开了距离,而且车机系统也很先进实用,年轻人绝对会很快适应。整体它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以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不用担心,虽然入门门槛价格低,但都是四缸发动机,如果你不喜欢双离合,懂哥建议可以上手1.5L的版本,动力日常也是绝对够用的。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比如: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等等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都很全。由于是新车,优惠力度暂时还不大,但是整体也都能在15万内搞定,性价比还是相当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