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科技加持,这头“东方雄狮”一飞冲天

2021年03月27日 13:36:05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技术创新,是东方雄狮的使命,智能化汽车,又是东方雄狮的理想。

而这个理想,就在近日实现了!3月25日,恒大汽车召开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智能座舱、超算力平台,智能生态圈等一系列黑科技重磅亮相。

此次发布会高手云集,腾讯副总裁钟翔平、百度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出席了活动。会上我们了解到,恒大汽车联合了百度、腾讯,仅耗时1年11个月便研发出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

黑科技加持,这头“东方雄狮”一飞冲天

值得一提的是,绝大多数的车企,为了打造一款车载智能交互系统,从设计到研发,从测试到投放市场,少说也得3年以上的时间,而且大费周章推向市场之后,往往都存在不少争议。相反,恒驰、百度、腾讯本来就是业内巨头,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再加上强强联手,一套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态系统便呱呱坠地,让全世界为之惊叹!

快才是真正的智能

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几乎所有的新车推向市场的时候,都打着数字化和智能化这种标签,但是在真正使用的时候,要么系统很呆板,要么反应非常慢,要么功能缺胳膊少腿,这种不智能的核心原因就是因为中央处理器算力拉胯,很多时候信息无法及时处理并回馈。而恒驰搭载的是全球第一款7纳米工艺、业内算力最强的高通第三代骁龙处理器,对比起市面主流的车型,运算能力提升超过2倍。

黑科技加持,这头“东方雄狮”一飞冲天

最关键的是,友商往往应对单个大屏幕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恒驰却力挽狂澜,恒驰汽车上搭载的数字座舱平台可以实现9个屏幕的显示,其中7个屏幕是可以随时联动的,并且还支持语音、手势、触控、情绪、嗅觉、光效6种模态交互。从视频当中也可以看出,孩子在后排想看卡通片听音乐只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情,天马行空的设计师甚至把网课搬进了车内,孩子可以在车上随时随地接受新知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并且,时下最流行的OTA升级技术,恒驰也是业内领先的,4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OTA快速升级,安全、高效、智能是恒驰的使命!

恒驰汽车的快,的确是表现在方方面面的,当时恒驰车标刚发布的第三天,宇宙至强的恒大汽车生产基地就投入建设,而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许家印又在最短的时间里,远赴欧洲扫货,拿下各种尖端造车技术。而此刻,恒驰的顶尖智能网联亮相,让恒大造车的步伐,更进一步。

黑科技加持,这头“东方雄狮”一飞冲天

全方位的智能

AI助理在手机上屡见不鲜,但是在汽车上实现难度很大。汽车不同于手机,最大的原因在于安全,AI要理解并且执行车主的命令,需要联动车上的各个部件一起工作,如果没有强大的安全保障,成员出行安全将受到威胁,所以一般的车企都望而却步。

别人不敢想的,做不到的,恒驰来做!

这次发布会上,恒驰汽车带来了全球首个可定制的车载全息投影AI助理“小驰”,用户只需要说一句指令:“小驰小驰,帮我下单”“快到家了,准备一下”“导航到国家大剧院“等等,小驰都可以轻松帮你实现。

当你疲惫的时候,小驰还可以通过氛围灯闪烁、方向盘震动、自动香氛等功能来提醒用户,确保行车安全。最关键的是,恒驰汽车搭载智能网联系统之后甚至可以成为你的家庭医生,通过日常体征监测,可以从心率、情绪、状态等多维度给予医疗健康诊断,足不出户,获得安心。

黑科技加持,这头“东方雄狮”一飞冲天

拥有恒驰汽车,就拥有最顶尖的人工智能,只需通过手机APP一键召唤汽车,无人驾驶的恒驰就可以开到你指定的地点,还可以凭借先进的传感器,不需要钥匙就可以直接上车。

值得一提的是,恒驰汽车独创双生态系统,拥有超过800万首曲库,3000万条视频,1.5亿条有声内容等。此外,有一点恒大一定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恒大除了造车产业之外,还覆盖有地产、文旅、健康、高科技等多元化的业务,如果你驾驶着恒驰汽车,又买了恒大的房子,这套智能网联系统在实际应用当中后续肯定会完美结合小区的配套设施。举个例子,你可以在自己的小区里直接使用自动驾驶功能穿梭。如果你在恒大的文旅区域,甚至可以”无人驾驶“,在车内游览大好风光。

因为恒大丰富的产业遍布世界各地,所以选择恒驰汽车,你拥有的何止是一辆汽车,你拥有的是一个生态,这是全方位的智能!

写在最后

去年9月,恒大汽车已经通过配售新股的形式引入了腾讯,现在又和腾讯、百度组成”造车三剑客“,在中国汽车产业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打开股市交易软件,不难发现恒大在港股的走势来看是一只大牛股,走的是长红路线,足以看出投资者对于恒大整体有着充分的信心。

而恒驰汽车又在最近发布了汽车界的黑科技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在三剑客联盟下,后续恒驰汽车量产后,将在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得到人民的喜爱。iPhone当年用智能和科技取代了传统手机,后续恒驰汽车也将在智能和科技上发力,走向世界之巅。

东方雄狮,科技加持,恒驰汽车,雄风震天!

撰文 / 曾得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