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且新鲜出炉,想买自主入门紧凑级SUV的可以考虑这几款

2021年03月29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入门紧凑级SUV的售价往往比普通紧凑级SUV更亲民,但尺寸却并没有逊色多少。也正因如此,入门紧凑级SUV一直颇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选择,众多车企不断推出新的入门紧凑级SUV,其中也包括自主品牌。如果你正好想购买一款新鲜出炉的自主入门紧凑级SUV,那以下几款可千万别错过。

哈弗初恋

售价:7.89-11.29万元

哈弗初恋,哈弗旗下的入门紧凑级SUV,于2021年1月11日正式上市。该车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整体比第三代哈弗H6小一些。不过,哈弗初恋跟第三代哈弗H6一样,都基于柠檬平台打造。

另外,哈弗初恋还采用了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只不过大灯造型要显得更加个性一些。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MT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6.4L。

作为一款轴距超越了第二代哈弗H6的入门紧凑级SUV,哈弗初恋在2021年1月和2月分别售出了5614辆和4002辆(数据来源于官方)新车,成功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哈弗初恋的月度销量会越来越高,最终成为哈弗销量的又一主要贡献者。

哈弗赤兔

4月开启预售

哈弗初恋一样,哈弗赤兔也是哈弗旗下的入门紧凑级SUV,而且也基于柠檬平台打造。不过,哈弗赤兔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一些。官方透露,哈弗赤兔将会在4月份正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下。

动力部分,哈弗赤兔也将搭载1.5T发动机,只不过最大功率可达18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另外,哈弗赤兔还将推出HEV版本,这一版本车型将会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尺寸方面,哈弗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跟哈弗初恋一样,为2700mm。

虽然哈弗赤兔与哈弗初恋都定位入门紧凑级SUV,但是它们的设计、动力都不尽相同,因此哈弗赤兔上市之后应该不会给哈弗初恋带来太大冲击,反而会与其一起巩固哈弗在入门紧凑级SUV市场的地位。

新一代长安CS55 PLUS

轴距加长6mm

作为长安旗下的入门紧凑级SUV,长安CS55 PLUS目前的月度销量可达1万辆左右,是一款颇受欢迎的SUV车型。当然,在换代之后,长安CS55 PLUS的月度销量应该有机会实现新的突破。目前,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的官图和申报图都已曝光,距离上市已经不远。

从新车官图来看,新一代长安CS55 PLUS的前脸加入了一些与UNI-T类似的设计元素,整体时尚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运动化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在车身尾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放弃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

申报信息显示,新一代长安CS55 PLUS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515mm和2656mm,较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15mm和6mm。另外,新车的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5mm和1680mm。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为188马力。

长安欧尚X5

售价:6.99-10.29万元

于2020年11月底上市的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整体与哈弗初恋这款入门紧凑级SUV差不多。由于长安欧尚X5主打运动,整个车身较为低趴,所以其车身高度要略逊于哈弗初恋。

在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了大尺寸的锐利中网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显得战斗力十足,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部分,新车有1.6L+5MT、1.6L+CVT和1.5T+7DCT(湿式)三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马力。

得益于较高的性价比和不俗的设计、性能,长安欧尚X5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目前月度销量已达万辆左右,并且成功跻身2021年2月SUV销量榜前十,妥妥的一匹自主黑马。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带来的刚上市不久或即将上市的全新自主入门紧凑级SUV,其中不乏哈弗赤兔、全新CS55 PLUS等热门新车。希望它们之中正好有符合你需求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