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7座可选 一汽-大众ID.家族即将发布第二款车型

2021年03月29日 15:27: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亮相随后开幕的上海车展。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一汽-大众ID.6 CROZZ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设计,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84.8kWh。

大众 ID.6 CROZZ

造型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与姐妹车型上汽大众ID.6 X相比,在造型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以便消费者更直观的区分两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91*1848*1679mm,轴距2965mm,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汽-大众ID.6 CROZZ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84.8kWh,相比日前上市交付的一汽-大众ID.4 CROZZ,一汽-大众ID.6 CROZZ在续航里程方面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