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少年感”滤镜?伊兰特带你远离油腻

2021年03月29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年《创造营4》简直火出圈了!好多宇CP、想下班利老师……各种霸屏微博热搜、攻占朋友圈、承包密友神侃话题,几乎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必备谈资,不为他们撑腰似乎你已彻底OUT!

即便是90新生代们也纳闷:大家到底为何这么迷《创4》?仅仅是因小鲜肉太美好?帅颜好啃?其实,更多还是因为荧幕上扑面而来的“少年感”。毕竟在油腻当道的世界,无穷的青春气息才是如今的奢侈品。

谁不希望自己“阅尽千帆,归来依旧是少年”。与其沉迷于偶像“养成系游戏”,何不直接给自己也打上“少年感滤镜”?一台帅气的第七代伊兰特座驾,就能助你每天少年感出街,告别油腻。

拉风轿跑范儿,谁开谁年轻十岁!

想告别“油腻感”,出街必当先和油腻座驾们“say byebye”!在一个飒爽年轻人眼里,一台车若与饱满圆润、大气中庸沾边,那基本就已被无情划入“老年座驾”的范畴无疑。毕竟90后们想要的沉稳范儿,可绝对不是上年纪的“年龄感”。

第七代伊兰特划时代而来,拥有90后新生代最心仪的“轿跑范儿”,给你出街自带锋芒、回头率高到爆表的体验。

首先,它蓄势待发的俯冲身姿就很年轻很“轿跑感”。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打造,第七代伊兰特具有同级最低底盘,最高宽高比,整体视觉呈现“低趴宽体”的轿跑FEEL。而且,其车身结构也得到优化,拥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的设计,让伊兰特拥有后驱车般的动感外观。

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融入了以“宝石原始粗犷线条”为灵感的楔形创新元素,令整车具有时尚运动之美。迎面而来,是夸张的参数宝石前格栅,犹如镶嵌了楔形碎钻;侧身是参数宝石雕刻立体车身,三条刀劈斧砍般深刻的Z字型线条,强调了极为时尚的未来主义;其背景,是溜背轿跑+上翘小尾翼,充满了立体时尚感。

开这台车出街,就算是70后叔叔们也要立刻年轻十岁,绝对是“高级减龄神器”,更无时无刻彰显出时尚先锋的品味。

为你减“油”减压,谁开谁底气足!

你知道这个时代为何如此稀缺“少年感”?因为人人都在“负重前行”,肩扛喜马拉雅山般的压力责任,一圈摸爬滚打出来,怎能不沾染“红尘”俗味儿?

你若想有不随波逐流的“少年气”,就必得有我行我素的“真底气”!就像第七代伊兰特历时三十年归来,归来仍是少年,为什么?从没有放下激情与梦想是也。

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提供1.5L和240T GDi两种动力总成,不仅带给你随叫随到的动力感,更全面兼顾燃油经济性。尤其是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堪称同级“黄金动力组合”,前者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后者经过技术革新后,更是全面满足市场需求的变速器,传动效率超高、换挡更顺畅,给你随心驾驭的感受。据悉,第七代伊兰特的动力配备实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在同级里鲜有敌手。

不仅油耗“不油腻”,这款车开起来也绝对清爽利落,操控同样很“不油腻”。相比同级卡罗拉、轩逸的动力拖沓迟滞,第七代伊兰特驾驭感倍儿爽。同时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低重心优势,第七代伊兰特整车配置设计更优化,重心更低、驾驭更平稳,开起来有贴地飞行般的跑车操控感。

由于前后悬架几何机构的调整,伊兰特整车底盘仿佛能猜测驾驶者的心思,总能根据意图快速响应,在高速、弯道行驶时兼有应答灵敏性和稳定性。过山劈弯、碎石烂路,驾驭永远稳稳当当,这款伊兰特可以让你在人生路上尽情撒欢儿,心无旁骛。

“一路披荆斩棘去,你的背后有我在”,这仿佛是第七代伊兰特之于年轻人的嘱托。毕竟,未经世故时的“少年气”,是一腔热血勇往直前;而90后新生代的“少年气”,当是心中有底手中有枪,无惧在滚滚红尘闯出心中的世界。和第七代伊兰特一起前行吧,时代终会犒赏那些不随波逐流的岁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