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肆意驰骋第七代伊兰特让灵魂和身体都“在路上”

2021年03月30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你不曾远行,那你就永远不知道远方有多美;如果你不曾勇敢,那你就永远不知道旅行路上有多少惊喜。这个周末小编约上好友,驾驶着第七代伊兰特,行驶在“浙江十大最美公路”的青临线上,来了一场身体和灵魂恣意狂欢的公路旅行。

高颜轿跑,驰骋绝美公路

“网红公路”青临线,号称“浙江省最美公路”之一。它北起安吉青山,翻越天目山脉后,到达临安境内。青临线大部分路段盘亘在山间,两侧层峦叠嶂,风起竹涌、万叶千声,美不胜收。第七代伊兰特轿跑范儿的身姿行驶在竹海中的盘山路上,也给这片宁静的竹海平添了一份跳跃的风景。

第七代伊兰特诞生自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了同级难得一见的“钻石级”宽高比,轿跑范儿十足。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出发,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通过分割的几何形体之美带来全新的感性体验,使伊兰特充满锋芒气息,与年轻人思想前卫、自成一派的个性不谋而合。极具动感的高颜值,堪称旅途吸睛神器,驾驶着它穿梭于自然天地间,车窗外就是流动的风光大片。

轻松驾驶,带你“飞驰人生”

青临线通往安吉“江南天池”的这条路,全长大概20公里,环旋缠绕、蜿蜒曲折。这里以高山美景和弯道险恶出名,公路一侧是大溪峡谷,纵深九公里,气势宏伟,九曲回肠,韩寒曾经将其危险之美,摄入电影《飞驰人生》,自驾其中,可以说是惊险无比。好在第七代伊兰特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多达23项ADAS功能,能够轻松自如地应对这种“魔鬼”路况。

为了安心欣赏美景,打开了伊兰特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设置好跟车时速和跟车距离,第七代伊兰特除了会根据传感器识别路况外,还会基于导航信息完成对限速标志、区间测速摄像头的识别,自行完成提前降速和提速动作。NSCC与LFA车道居中保持配合工作,实现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的辅助控制,提升高速驾驶安全性。当长时间行驶在盘山公路上,出现疲劳感或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车辆偏离原车道时,LDW车道偏离预警还会及时发出警报。

智能网联,让旅途舒心惬意

公路旅行的迷人之处在于“在路上”的自由感,前方是一望无际的美景,耳边是喜欢的音乐,远离城市喧嚣,拥抱诗与远方。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高度便捷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犹如一位一路同行的智能助理,随时等待召唤。

与第七代伊兰特同行,一应琐事它都能全力分担,你只管一路驰骋就好。比如“我想知道现在油耗多少”、“我感觉现在有点冷”、“前方离加油站还有多远”……第七代伊兰特都能应答自如。下了公路,需要寻找美食的“干饭人”,只需要感慨一句“我饿了”,借助实时在线导航的地图,伊兰特将化身当地人推荐最地道的美食,各路网红餐厅一网打尽。

倘若在开出两三百公里后,这时突然想起“家里电灯可能还没关”可怎么办?别急,从容吩咐“你好,北京现代,关掉家里的灯”,一声令下即刻搞定。因为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车家互控”功能,让小编出门在外也能“云掌控”家里智能家居。

有了第七代伊兰特,不妨趁着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去体验一把灵魂和身体都“在路上”的感觉。去走最远的路,去寻找最美的风景,去发现久违的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