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0马力肆意撒欢的奔驰C63 AMG,只是车库的冰山一角?

2021年03月30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的前期款W204 C63 AMG,不知不觉距今也有十年时间了。一转眼,大V8的时代临近尾声,所以拥有一台非常传统的C63,倒也是一件足以让人嘴角上扬的事情。

6.2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可不是吃素的,那种扭矩总是很乐意去撕裂轮胎。所以想要释放这台发动机的所有动力,就只有把它带到赛道上了。

对车主Mr.Grass来说,W204这一代C63,一直以来都很吸引他,就像一见钟情那种感觉。

“这是我十年前的梦想,最后靠自己在2020年2月,把这台C63收回,算是圆了自己的梦,特别喜欢。”

“原车主之前做过改装,所以车子收回来后主要是重新刷写ECU,还有屏蔽芭蕉的故障码。”

刷了TPE特调电脑程序后,机头马力直指580匹,再加上车主选择的1.5way限滑差速器,C63撒起欢来,就更加疯狂了。当然,去加油站的频率,又提高了一些。

“我觉得这个车目前没有不满意的,有些人天天吵着说C63费油,但是那么在乎油耗的话,又何必买大排量呢?让马儿跑,就得让马儿吃草,如果一定要说 ,那只能怪油箱小吧。”

跑得快也得刹得住才行,一套Brembo GTS前六后四刹车,搭配Endless MX72刹车片皮,制动性能对付这台C63,除了下赛道连续推进外,都是没什么问题的。

脚下更换的是一套Rays G25,超轻量化的锻造轮毂,对提速和制动当然也有所帮助。再加上Yellow Speed竞技绞牙提供的更强支撑性,C63在弯中的极限,又变高了一些。

不多说了,装上车就往赛道出发,调完底盘改好动力的C63,不应该只是代步的工具,赛道才是它最好的归宿。

“一直以来玩改装车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买这台C63就是为了圆儿时的梦,已经计划了很多年啦,现在终于拥有,而且还是全车原版原漆,这是我最满意的。”

看到C63隔壁的丰田埃尔法时,顿时感觉事情不太简单,果然后面还有一大串车单:Jeep牧马人啦,法拉利FF啦....

原来奔驰C63,真的只是玩具中的一部分,就像我们长大以后,把童年时橱窗里的玩具买回来一样,这就是童年债吧。

“现在不管开哪台车出去,每天晚上都要把车库门打开,看看我的C63,几天不开就浑身难受。目前没有下一步改装计划了,只要做好保养就行。”

科学搭配,出行不累,GT、越野车、保姆车、四门性能车,大家觉得怎么样,这是你们追求的生活吗?

车主/ Mr.Grass

摄影/ 小韩,Mr.Gra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