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正式预售

2021年03月30日 21:18: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人脸识别除了可以用来打开车门之外还能做什么?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给你最新的答案。

3月30日,专为“极客”人群打造的智能SUV——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59万元。官方透露,该车预计会在2021年4月份正式上市。

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

“‘极客’是尝鲜主义者,他们推崇化繁为简,相信科技的力量并追求产品美学。”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顺兵如是说。为了满足“极客”群体的用车需求,长安欧尚推出了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车型。

作为长安欧尚X7的新增版本,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那么,这一系统可为用户带来什么呢?

首先,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可让车主刷脸打开车门,这也意味着以后车钥匙忘带或丢失都只是小事情。当车门打开之后,系统搭载的座椅礼让功能还能让座椅自动向后让出适当距离,提升车主上车的便利性。当你盲操不方便时,系统也能识别手势,协助开启你想要的功能。

此外,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还支持刷脸登录车机和刷脸启动车辆等功能,可以给车主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总之,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的加入,让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成为了汽车人脸智控时代的开启者。

搭载懂方言的智能车机,提升交互乐趣

其实,除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还搭载了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的智能语音识别可以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而且支持“我热了”等语句启动空调,使用起来十分便捷。

除了空调,你还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控制车窗、音乐、导航、拍照等,操作更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出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语音识别还能通过学习不断进化,变得越来越懂你。

在其他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Geeker版配备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十分丰富,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动力部分,轴距达2780mm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依旧搭载1.5T+7DCT(湿式)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跟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长安欧尚X7销量有望实现新突破?

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长安欧尚的累计销量为153258辆,同比增长了36.9%,其中长安欧尚X7的累计销量达101079辆。很显然,长安欧尚X7这款定位比长安欧尚X5更高一些的紧凑型SUV是长安欧尚目前的销量支柱,而且也十分受市场的欢迎。

如今,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长安欧尚又推出了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车型。从外观和尺寸上看,新车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气与时尚,可以很好地满足家用需求,同时新车又搭载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关键是,该车的预售价仅为11.59万元,性价比十分突出。

总之,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有望进一步推动长安欧尚X7销量增长,助力其实现新的突破。如果你正准备购买一款10万级SUV,不妨将其纳入考虑范围。

近些年,自主品牌车型在品质、设计方面有了巨大的提升。在此基础上,不少自主品牌开始为产品加入更多的特色配置,以提升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例如,搭载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就在同级中拥有了更大的吸引力和更强的竞争力。那么,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能否引领新的配置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