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预售价31.36万起 配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 最大续航860km

2021年03月31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1日,行车视线从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官方获悉,岚图FRE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预售价31.36万-33.36万。且分别针对增程版和纯电版推出高价值尊享包,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新车配备了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AR实景导航、手势控制、整车OTA远程升级、透明底盘等配置。续航里程方面,增程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860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21辆首发纪念版车型。

新车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整体的设计保持了此前iFREE概念车的风格,新车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语言,并且和前中网LOGO相连接,使得车头的一体感更强。竖置的中网造型以及下部分段式的保险杠相得益彰,赋予了这头沉稳大气的一面。

侧面部分,岚图FREE设计非常简洁、大方,并且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新车C柱向前倾斜,借鉴了游艇的设计理念。而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密幅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更沉稳。

内饰方面,岚图FREE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风格,三联屏的设计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并且可以推送导航、音乐等日常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高能模式下,三联屏可进行自动下降,并且运动的氛围灯会亮起,车身也会降到最低,时刻保持一个充分的战斗姿态。

动力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10kW,峰值扭矩1040N·m,综合续航里程达860km,百公里加速4.5S。而纯电动版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布局,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5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