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命全球董事会成员,FF与PSAC正式合并完成

2021年04月01日 08:20: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以下简称FF)于3月31日宣布,在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PSAC)之间的合并交易完成后,将任命新的九名董事会成员。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此次交易验证了FF的创始愿景,即打造一个基于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出行生态系统 。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据了解,董事会成员均拥有在企业事务和公共领域的深厚资历,将有助于FF实现为市场打造前沿产品与技术的承诺。董事会成员丰富的内外部视角、创新理念和丰富的行业积累与知识,都将帮助FF实现使命和战略目标。

“我们很荣幸这些多元化的行业领军人物能够在FF上市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加入我们,”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说。“我们的新董事会成员将为FF提供宝贵的经验和领导力,并帮助指导FF 91 发布的运营准备和建设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智能互联网电车产品,FF 91整合了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理念,给用户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FF 91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搭载浸没式液冷技术的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通过超级移动AP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拥有行业内最大的60度仰角零重力座椅,并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