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派时尚 全新三菱帕杰罗渲染图曝光

2021年04月02日 09:14: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三菱帕杰罗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帕杰罗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欧蓝德有几分相像,前脸造型非常前卫时尚,同时车身轮廓更加方正,彰显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外观方面,全新帕杰罗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X型前脸搭配上下分层式的格栅,看上去十分犀利。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为羽翼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则为矩阵式LED照明灯组。前保险杠造型较为复杂,下包围还增加了分段式装饰板,显得相当时尚。

侧面线条较为硬朗,笔直的腰线与裙线几乎贯穿整个车身。车顶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方正的车身轮廓,可以为车内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间。相比之下,尾部造型更加简洁,L型尾灯内部采用LED光带设计,有效提升了整车在夜晚的辨识度。下包围同样采用分段布局,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

此前,三菱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上半年停产帕杰罗车型,不过随着全新帕杰罗渲染图的曝光,这款拥有41年历史的经典车型或许会在未来某一天再度回归。有关新车最新的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