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不虚标,底盘用料比特斯拉厚道,大众砸钱造的纯电SUV

2021年04月02日 17:32:09
分享到:

这几年,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一派繁花似锦的画面,各种新品牌、新势力层出不穷,然而就在前不久,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再次聚焦了大家的眼光,熟悉大众品牌的消费者都清楚,上汽大众虽然也曾涉猎于新能源市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这辆ID.4 X的特别之处在于这是国内首款MEB平台的纯电动车。

在高手如云的新能源市场,ID.4 X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引领者,如何打一场漂亮的仗,开篇就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启用了“国民女神”刘亦菲作为代言人,并且与皮卡丘结“萌”,还有宝可梦的助阵,与此同时,它的营销模式也足以引爆市场,和传统的营销模式有些区别,除250余家线下代理商外,还在杭州、成都、长沙等城市开启了数字化展厅,也可在网上通过ID.伙伴、ID.天使/ID.大使随时了解购车时的疑问,一对一的模式让每个消费者享受到如至宾归服务。

很明显,这一次是上汽大众在电动化方向的大胆尝试,该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摆脱了大众一往成熟稳重的造型,内在更是运用了各种高科技以及个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贴体、更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它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很先进,可以让导航融合实景,各种行车信息直接抬眼即可看到,另外ID. Light光语系统也十分的智能化,不同的场景,它都会用不同的灯光显示,进一步提高车主与爱车之间的互动,另外还有智慧车联系统以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这辆ID.4 X都充分地体现出它的年轻化、时尚化与科技感,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这辆车会成为电动车设计的新领航。

ID.4 X拥有三种动力和两种驱动,所以续航数据也有所不同,共推出了三种版本,分别是402km、520km和555km,在充电方面,它支持7.2w交流慢充和100kW直流快充,从30%充到80%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完全可以满足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实测用电没有虚标,和标定差别不大。

近几年频频发生的电池安全事故始终围绕着纯电动车的话题,大众在这方面也做到了全方位的保护,它拥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即使在零下25度的环境中,也可保持40kW的峰值功率,满足车主的出行,而且热失蔓延时间大于17min,而国标的要求是5min,另外还拥有338项测试,远远高于国标,进一步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总结:

这辆大众的纯电动车型,起步价不到20万,除了优秀的外观和配置,还有各种大礼,其中包括终身免费车辆保养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还有一年内免费公共充电以及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等政策,进一步让利消费者,由此我也可以看出,上汽大众在新能源市场上的信心,这台拿钱砸出来的纯电SUV,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大众在新能源市场一匹黑马,势将引领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