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对伊朗动武?紧要关头,美法航母在中东演习,普京态度突然变了

2021年04月04日 08: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东地区对美国而言相当重要,自古以来中东就存在很大战略意义,同时美国也能够从该地区获得巨大收益。

从小布什时期,美国就已经准备在该地区加强战略部署,不过在特朗普时期,所采取政策截然不同,美国想要从该地区撤军,来进行资源回收。

等到拜登上台后,再次回到了奥巴马时期方针,甚至还单方面对叙利亚地区发动了空袭,这一举动让美国能够众矢之的,被多国指责。

在拜登入主白宫之前,就表示美国会重返伊核协议,不过从目前来看,拜登政府所谓伊核协议,和奥巴马时期截然不同。甚至一旦伊朗态度强势,战争可能会突然爆发。

紧急关头,美法航母在中东演习,外界猜测这是想对伊朗动武。据环球网报道,美媒报道,美国军方高层官员透露,美国将会与法国、比利时、日本等国军队举行军事演习。

这次演习美国与法国都派遣了一艘航母,不过从目前来看,各国只看见了法国那艘航母,完全不见美国航母在何处。

在军演举行之际,美国情报机构人员表示,伊朗可能会对华盛顿某处基地发动袭击,甚至要暗杀高级官员。

这一消息外界并不相信,因为哪个国家会贸然对华盛顿发动袭击,这是想要激怒美国么?不过也可能是想要让“洗衣粉事件”再次上演,好让美国找到一个借口,来对伊朗动用武力。

在西方国家给伊朗施压之际,普京态度突然变了。俄罗斯一直都是支持伊朗,这也是因为俄罗斯在中东地区,也存在很多利益纠纷。

为了能够应对这一举动,俄罗斯会直接将潜艇全部派遣出去,且俄罗斯还举行了一场攻防军事演习,甚至还将俄罗斯驻美国大使给召回,来讨论一下今后美俄关系要朝何种方向发展。

这些举动都已经说明了中东未来局势将会十分微妙,美俄可能要再次直面。从美国对待中东地区态度来看,想要与伊朗和平谈判可能性不大,甚至美国为了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好处,还会采取一些军事行动。

留给普京时间不多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正在慢慢联合在一起,对俄罗斯施压,甚至还想要将俄罗斯从中东赶出去。

若是处理不好,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中东地区局势是否能够稳定,对全球局势都将造成很大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