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家庭万能车属性,长城炮挖掘皮卡生活的无限可能

2021年04月06日 10:2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几年,随着皮卡行业政策的不断解封,皮卡车的乘用化基因逐渐被挖掘,家庭万能车的属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显现。目前,不少皮卡车型因强悍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例如长城炮!其平均月销量稳定一万+,并长期占据着皮卡市场单车型销冠宝座。

一直以来,长城炮始终坚持市场细分原则,以多元的产品力不断满足消费者的皮卡用车需求。上市以来,长城炮系列凭借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三大产品,全方位布局皮卡细分市场,通过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闲性和轻型货车的装载性,真正做到“一车抵四车”。

长城炮承载了长城皮卡23年皮卡制造经验和先进的制作工艺,打造了多项同级领先的硬核性能。近期,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更是完善了长城炮的产品矩阵,助推长城炮品牌焕新。此次上新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车型,在外形上同步升级,粗壮的镀铬中网搭配犀利的鹰眼大灯,车型前脸极具硬朗大气;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霸气凛然,颇有几分美式“坦途”风范。同时,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还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可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不仅如此,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还配备了驾驶室软包覆、多功能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后排肘枕、杯架,专属香氛系统、超静谧整车等多种设计,采用了TOD智能四驱+后桥差速锁+四种驾驶模式等高端设备,并且搭载了多连杆后悬架设计,配置齐全且丰富,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最人性化的乘车体验。

而在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柴油车型采用的是GW4D20M发动机,汽油车型则采用的是GW4C20B发动机,均为中国芯十佳发动机,集成了多项同级领先的发动机技术,能够带来强悍动力和超高燃油经济性。在此基础上,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还搭载了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双层防撞梁等安全配备,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超高的安全水准,重塑皮卡市场的安全标准。

实现皮卡乘用化,并非只有“闷声造车”一种途径。在万物互联时代,长城炮不只是出行工具,更是长城皮卡与车主相互沟通连接的纽带。其打造了中国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与蓝天救援队、探路者、中国皮划艇等共建品牌合作,跨界联合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全方位构建了多场景皮卡用车生活,为用户用车提供了无限可能,引领了国内皮卡正式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作为“中国第一皮卡”品牌长城皮卡的一员大将,长城炮将“创新”融入了品牌基因。在去年,长城炮不断挖掘新的用车可能,勇担重任,跨界路亚、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等多个领域,以多项硬核产品力,无限拓展皮卡用车新方式,开启了中国皮卡文化的新篇章。长城炮还可以承载轿车、SUV等无法提供的无限生活方式,如摄影器材、垂钓工具、沙地摩托、出海游艇、骑行装备、野营装备等等,轻松做到了“水陆两栖”、越山向海,重新定义了皮卡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已启动全新用户运营战略,携手用户,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通过全新的用户服务方式,建立中国皮卡文化的大本营,提供更多玩法和更多体验,为每一位热爱皮卡的消费者,带来无限的生活可能。

对于长城皮卡而言,长城炮不仅仅是其造车实力的体现,更承载了其全新的精神追求。自品牌成立以来,长城炮便以多用途皮卡车的身份,成为了行业公认的“家庭万能车”。同时,长城炮还无限拓圈,全方位构建全场景皮卡用车生活,为用户带来了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此次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的上市,更是让我们看到了长城炮的无限可能。可以预见,在未来,长城炮定将彻底改变传统的皮卡价值,引领中国皮卡文化的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