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攻10万级休旅市场,新宝骏Valli将于4月15日预售

2021年04月07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新宝骏Valli(向往)是一款主打休旅的新车,从外观设计来看就能看出该车的属性,车内空间也非常不错。最近官方宣布该车将会在4月15日开启预售,同时潮改车也会一同亮相。

此前新车公布会推出三种配置车型,命名为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融入了旅行元素,跟新车的定位非常契合。

新车整体设计兼具美学,也很有创意,特别是车身颜色,墨绿色展现出休旅文化的气息,官方表示还会推出更多符合休旅文化的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采用笔直的线条,贯穿前后,拉伸了视觉感受,很有休旅范,整车基于4685/1806/1466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700mm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比较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Valli休旅车的车顶安装了黑色的行李架,可固定自行车、固定帐篷、运输行李等,结实耐用,行李架上搭载的行李箱兼顾时尚和实用,有效扩展了整车的储存空间。

新车配备真皮座椅,主驾记忆座椅可通风加热,乘坐舒适性不错,同时还装配PM2.5过滤系统,释放有益负离子,带来安全健康的旅途体验。

此外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5T +CV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平顺省油,降低用户在旅途中的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