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是来真的!FF91进入交付倒计时,再信贾老板一回?

2021年04月08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每当互联网对贾老板的记忆快要消失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地窜出新的报道来引起人们的关注,而这一次可能真的有点不一样。近日,法拉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旗舰车型FF91预量产车已经完成了第二季度冬季测试和验证,并宣布FF91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车型的量产资金已经得到解决。目前官网甚至也已经开启了国内的预订通道,定金5万元。这一公告,不仅有可能洗白之前一系列看似诈骗的操作,贾老板回国也有可能重新提上日程。

另外还有消息称,法拉第预计最快5月份将完成在纳斯达克的上市。美元滥发的发泄口居然找上了贾老板,这才是最令人迷惑的,不过法拉第未来现在本质上也是一家美国公司,只要钱堆得够,搞一条生产线造车也并不算难事。虽然乐视造车变成骗局的风波持续了很多年,但也有不少人还是真心希望这家搞视频的互联网公司能够为新能源市场做出点不一样的产品。

到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旗下也依旧是最初的那块饼,FF91。作为法拉第未来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在这个时间点重新跳出来可能也无法再与未来、理想这类产品成熟的新势力抗衡,而走一条类似高合HiPhi X的超高端路线可能是FF91的破局之路。先把产品放在一边,因为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实际的产品出现做背书,再想通过讲故事获得投资人的兴趣可能是天方夜谭。

首先法拉第未来是贾跃亭亲手创立的,所有人也都见证了这位创始人有多么不靠谱,即便在这段时间通过资本操作笼络不少能人开始布局,但中国的民间资本也不再是几年前的傻白甜,借造车之名融资敛财已经是最近几年不少金融诈骗的基本操作,贾老板这回恐怕是只能骗骗美国人了。值得一提的是,法拉第未来将与博世合作在明尼苏达州的Baudette市和密歇根州的Flatrock市进行FF91的冬季测试,而且自珠海市国资还给它融了20亿元的投资,这次能成的概率也许可以提升至五五开。

各位网友认为,贾老板和它的法拉第未来本次起死回生,是诚心诚意的创业之举,还是零花钱不够了又借造车之名来市场骗钱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