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景X3 PRO将于4月15日上市,冲击小型SUV销冠能行吗?

2021年04月09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随着紧凑型SUV份额趋于饱和及国内汽车市场不断细分下沉,小型SUV如今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自主品牌发力较早而合资品牌也在加大这一领域布局力度。日前,水滴汽车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旗下小型SUV远景X3 PRO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仅针对外观与配置部分进行调整,动力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和运动。前脸采用回字形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装饰,保证了较好的档次感。两边的大灯组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造型,高配车型也采用了LED式光源。车头看起来比较厚重,给人以十分稳重,大气的感觉。

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排在保险杠上方,为整车提供较好的辨识度。前保险杠略带铲型的前包围,从而提升其运动感。

车身侧面保持原来的造型,凸起的腰线和轮眉的设计,让这辆小车侧面看上去肌肉感十足。轮毂采用铝合金材质,并带有熏黑式处理,营造良好的运动感。车顶行李架的加入也提高了远行的实用性,但装饰性意义更大一些。

车尾秉承圆润柔和造型,与整车的设计风格相呼应。车尾顶部还采用后扰流板的设计,加上高位的刹车灯,让小车的尾部看上去层次感很强,没有一丝廉价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推动这辆小车足够家用代步。悬架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也是这个级别常见的搭配。

总结:

远景X3 PRO外观年轻时尚,配置水平也有所提升,针对年轻人入门级SUV,必须要拿出优秀的性价比,才能真正的打动消费者。对于更加下沉的三四线城市市场,吉利拥有比合资品牌更好的渠道与成本优势,如果起步价在5万元左右,相信这款车能够成为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