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3.76万元 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09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宏光MINIEV新款车型——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3.76万-4.36万元。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样式,并提供多种配色,综合工况续航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全身采用白黄双色车身,官方将其称之为柠檬黄,搭配小巧的车身和双色轮毂,看起来十分可爱。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此次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颜色方面,除了眼前的这辆柠檬黄之外,新车还提供白桃粉、牛油果总共三种车身配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

进入到车内,新车同样针对细节之处的颜色进行了改变,如杯架、座椅的点缀以及装饰条等,颜色与车身外观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主驾驶安全气囊、主驾驶化妆镜等,并可选装导航及语音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整体没有太多变化,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0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况续航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