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价1.7万买高配还是低配?比亚迪宋PLUS EV上市

2021年04月12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电动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是很多人对买电动车还是有些顾虑,安全性高和续航够用就是消费者关注的两大重点。前几天,比亚迪推出一款搭载刀片电池的纯电动车—宋PLUS EV,它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是16.98万元和18.68万元,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这款电动车。

外观用了新设计,看起来很年轻。它用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 3.0设计,整体看起来比其它紧凑型SUV要大一些。"宋"字标识、封闭式前脸,大家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什么品牌的电动车。

配置很丰富,尤其在安全方面。6个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这些配置都是标配。旗舰型比尊贵型贵1.7万元,舒适和安全配置也就多一些,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对于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人,这款更适合一些。

空间完全够用,和对手比也很有优势。宋PLUS EV长宽高分别是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拿2021款小鹏汽车G3空间数据作比较(长宽高分别是4450/1820/1610mm,轴距2625mm),宋PLUS EV更有优势。

刀片电池是亮点,续航表现还不错。两款车都用上刀片电池,NEDC续航505km。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和它的竞争对手广汽埃安AION V(电机最大功率135kW,扭矩350N·m)比稍弱一些。但是AION V续航500km的车起步卖17.76万元,而宋PLUS EV续航超500km售价却不到17万。

空间大、刀片电池、价格合理是比亚迪宋PLUS EV的加分项,如果想要一款20万以内、续航超500km、安全性高的电动车,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宋PLUS EV这次带来2款车型,差价在1.7万元,想要安全配置更多、舒适性更强、更方便,可以选高配。不过入门版配置也很丰富,具体还要看个人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