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尊领型,江铃福特领裕购车手册

2021年04月12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出行逐渐成为一种日常主流的用车场景,也让6-7座的中大型SUV开始备受追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江铃福特跟随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旗下6座家用SUV——江铃福特领裕。下面就让编者带大家看看这辆江铃福特领裕哪款配置更加值得购买。

本次上市的新车总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98万元-21.98万元。新车提供了星云紫、银砂黑、铂光金、皓月白和珍珠白共5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新车的前后轮制动类型均为为通风盘式,前后悬架类型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且均为全系标配。此外,铂领型和尊领型采用19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尊领型PLUS采用20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45/45 R20。

江铃福特领裕推出的三款车型中,编者最为推荐尊领型。作为一辆家用SUV,尊领型在舒适性配置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均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而在价格方面,不到20万元的售价让这款车拥有全系最高的性价比。那么尊领型相较其他两款车型有哪些配置上的差异呢?

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尊领型相较铂领型增加了不锈钢迎宾踏板,比尊领型PLUS少了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其次在内饰方面,尊领型相较铂领型增加了包含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等多项舒适性功能,考虑到一辆家用SUV的日常用车场景,这些配置的增加显得尤为必要。而相较高配车型尊领型PLUS,尊领型仅仅少了主驾驶座椅的记忆功能和第二排座椅通风,凸显了尊领型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一辆家用型SUV,驾驶安全一直是最为重要的话题。在这方面,尊领型相较铂领型增加了多项非常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安全提供了更加充分地保障。

综合来看,三款车在外部配置、动力系统和安全配置方面几乎相同,而尊领型在舒适性配置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较铂领型有了非常大的升级,这些配置对于一辆家用型SUV来讲尤为重要。而在价格方面,尊领型也仅仅比铂领型贵了1万元。相较更加高配的尊领型PLUS,尊领型也只是少了几项豪华性配置和几项不太实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在价格上便宜了2万元。这样看来,尊领型的各项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一辆家用型SUV的各项需求,不到20万元的价格显得尤为实惠,也正是因为这样,编者认为它是3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辆,也看好它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销车型。

编辑总结:

江铃福特对于这款领裕可谓非常有诚意,不论是内外观设计、配置亦或是动力,整体表现都很好的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3款车型中的尊领型更是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脱颖而出,赢得了编者对它的青睐。

此外,消费者购买这款江铃福特领域还将享受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0利率+90天0日供、3年免费道路救援、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终身免数据流量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