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心省事又省油,2021款风骏7载动你的创富人生

2021年04月13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从各大皮卡车企相继公布的销量成绩来看,皮卡行业收获了喜人的“战果”,皮卡市场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究其原因,除了疫情被积压的消费得到释放外,正在全国多地执行的皮卡解禁政策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而随着我国皮卡的消费文化开始逐步显现,也引得各大车企纷纷入场,企图在皮卡解禁新风口下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不过在中国皮卡市场,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拥有着近50%的市占率,创造出了“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的行业神话。其中,风骏7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主力车型,凭借着动力强劲、经济节油以及安全可靠等产品特点,备受广大创富者的喜爱与追捧,素有“中国民生车典范”之称。而2021款风骏7的到来,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把风骏7这款“民生车”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如今,90后00后等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创业主力军,他们对于车辆的需求不再仅仅只局限于一个交通工具,更希望车型有着更高的颜值。在外观设计方面,2021款风骏7整体延用了“怒狮”设计理念,高光电镀工艺的两辐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中网边缘还装饰着粗狂的镀铬饰条,整车看起来尽显威武气势。同时,2021款风骏7前保险杠内部还采用了大量的熏黑网状线条,配合两侧重新设计造型的雾灯造型,使得整个前脸略显凶猛,充满了越野的力量感,极度符合年轻创业者的审美。

在大家传统印象中,皮卡车型大多做工粗糙,设计简陋,甚至毫无乘坐舒适性可言。其实不然,2021款风骏7的内饰设计十分高调,充满时尚与奢华感,打造出了堪比家轿的舒适座舱。例如,其首次引入引领设计风潮的中控悬浮屏设计,令整体内饰的档次感和视觉体验焕然一新,科技感十足,而且触控屏尺寸良好,性能多样,能够让驾乘变得更富娱乐感。此外,无论是座椅的质感还是手感,2021款风骏7充分运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带来了极好的驾乘舒适性,能够大幅缓解创业者在驾驶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

在创业道路上,创业者需要高效率配送货物,因此必然需要一辆经济实用的爱车,才能够避免高油耗带来的经济压力。而在这方面,2021款风骏7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优异,其配备了汽柴油两种动力版本,因此还成为了国内首款柴油动力皮卡车型。据了解,2021款风骏7的柴油版搭载了长城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动力碾压同级竞品,再配合上6MT远操变速器,更是进一步提高驾控感受,换挡更加顺滑无顿挫。

最关键的是,2021款风骏7两驱车型拥有百公里仅7.6L的油耗表现,四驱车型拥有百公里仅7.9L的黄金小排量的油耗表现,被称作“绿静节油王”。显然,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2021款风骏7足以成为创业者的省钱神器。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风骏7离地间隙高达212mm,接近角29°,离去角23.3°,这让它无惧任何路况,不管是乡道还是山路通过性都超强。

创业想要进入快车道,一辆好车少不了,而皮卡车型靠着天生具有的多功能性与多用途性,在创富路上可以发挥强大而有力的作用,因此深受广大创业者喜爱。纵观市面上的皮卡车型,2021款风骏7具备着硬朗的设计、舒适的内饰、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表现颇为出色,再加上多年积累起来的好口碑,2021款风骏7绝对是众多创业者不可多得的创富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