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5新车型曝光,限量160台,确定不了解一下?

2021年04月13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马自达,作为日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偏执”,当不少车企在研究如何提升销量以及营销手段的时候,马自达却一心研究自己的技术,可以说是车企当中的一股清流。近日,马自达推出了MX-5新款 Sport Venture Edition车型,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此次,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

马自达MX-5 Sport Venture,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并没有非常大的调整与变化,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将全球限量发售160台,你想买的话,还不一定能够买得到,至于价格上,折合人民币约为24.8万元。前脸下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霸气凶悍。

至于内饰方面,马自达MX-5 Sport Venture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机械式的仪表盘,加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类似于球形的挡把造型,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感,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大量皮革材质的包裹,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 Sport Venture将提供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32匹,对于这样的数据表现,很多网友肯定会觉得差点意思,其实,对于一台重量较轻的入门级跑车而言,真的还算够用。假如该车型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会愿意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