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与实用兼顾,不到10万就能买,你确定不心动吗?

2021年04月14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哈弗H6 Coupe运用了大量直线线条,使前脸造型看上去非常硬朗。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强化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感,车身下方进气口内部采用横幅条填充。

长城汽车-哈弗H6 Coupe

灯组布局层次感十足,由上至下分别是远近光灯组、LED日间行车灯组以及雾灯组,让整车有着更为规整的视觉效果。舒适版车型和都市版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其它车型则装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硕大的灯组面积配合精致的灯腔设计,立体感十足。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较为复杂,为整车带来了良好的光影感,官方称这种设计思路为“钻石型面设计”。车顶行李架不仅能给整车风格增添一些“野味儿”,如果有需要,安装顶箱拓展一下载物空间也是极好的。车尾造型饱满健硕,排气布局为两边共两出设计,夸张的排气口尺寸配合银色饰板气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设计极为对称,看上去非常和谐。且设计较为规矩,能照顾不同年龄层用户需求。全系车型均采用9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内嵌式设计与中控台形成平整过渡的效果,内置了QQ音乐、考拉FM电台、高德导航等应用,且右侧还设置有快捷键,行车便利性值得肯定。

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中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皮质包裹,粗细适中,握感偏硬,三点和九点位置还设有凹槽。全系车型的仪表盘样式均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合,显示直观,读取方便。

座椅方面,依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以及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座椅的填充物比较软,对于乘坐舒适性的提升很有帮助。高配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表现,且座椅的填充物也比较软,有些沙发的感觉,加上可以角度调节的靠背,舒适度很有保障。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有效的扩展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均已符合国Ⅵ排放标准。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智联版1.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哈弗H6 Coupe产品力十分均衡,在紧凑型SUV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其7.99-11.90万元的售价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相比精英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配置,这些功能都与日常使用贴合度非常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预算10万左右,想买一台靠谱SUV的话,不妨看看这台哈弗H6 Coup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