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资深老炮儿”到“潮流弄潮儿”,窦骁、袁娅维喜欢的居然是TA

2021年04月14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在无锡驭潮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6.18万-20.18万元。整场上市发布会下来,堂哥不得不感叹:第五代途胜L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上真的“太会了”!伴随着当红实力唱将袁娅维的热辣献唱,以及知名演员窦骁的感性证言,第五代途胜L化身“潮流先锋”,凭借现代汽车i-GMP平台的优势,为年轻消费者创造出驭领潮流的“五大时刻”,直接击中了他们多元化的用车诉求。

01

作为SUV市场的“资深老炮儿”,途胜系列自2004年诞生以来,就深受全球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彼时,城市SUV在汽车市场还算是“稀罕品”,消费者对其没有过多的认知,而途胜系列却凭借实打实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驾享体验,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口碑;16年的发展光景,其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辆,中国累计销量也突破160万辆,可以说途胜系列是SUV市场开创时期的“见证者”、“参与者”。

如今,随着SUV市场“百花齐放”,消费需求向多元化延展,过往单一的产品优势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期待。为此,北京现代率先发力,围绕HSMART+技术产品牌战略的部署,采用具有设计更创新、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五大核心优势的i-GMP平台来打造第五代途胜L,力图实现从SUV市场的“参与者”到“引领者”的转变,为高度同质化的细分市场指引潮流方向,树立价值新标准。

而正是得益于这项平台技术的加持,使得第五代途胜L在设计、空间、动力、智能方面拥有越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创造出驭领潮流的“五大时刻”。新车率先将多用于建筑行业的参数化设计,跨界应用到车型设计上,形成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大量运用楔形元素和几何线条并将其有机组合,带来技术感与造型感完美融合的整体感受。同时还运用了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打造出“鹰翼”LED隐藏日行灯、“鹰爪”LED贯穿尾灯,在夜间点亮拥有极强的辨识度,以形成第五代途胜L专属独特造型。

内饰方面,基于i-GMP平台带来的长轴距、大车身优势,使得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长宽高达4670mm/1865mm/1690mm、轴距达2755mm,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并且车内还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以及涵盖同级最多23项ADAS配置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让消费者的出行生活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更具趣味性。

此外,现代汽车在去年围绕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可持续化发展方针而研发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也被运用到第五代途胜L之上,据了解,该项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将性能提升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使得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的第五代途胜L,最大功率达147kW,最大扭矩达253N·m,百公里油耗达6.0L,完美兼顾动力和油耗。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现代汽车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以及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成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出行的驾控性能,尤其是H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对各车轮的动力分配进行调整,保证车辆行驶的平顺与安全;60km/h下,可通过按键控制锁止中央差速器,达到前后轴间50:50动力分配,提升车辆极限越野通过性能。让以城市通勤为主打的第五代途胜L,也能满足消费者偶尔“野趣”的出行需求。

02

当然,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上,第五代途胜L绝不止是在车辆本身下功夫,为了与更多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平等对话,新车带来了五大超值金融与服务政策,涵盖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等,以打消消费者购车、用车、置换的所有顾虑。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知名实力唱将袁娅维以《不同凡想》等个人金曲点燃全场,为他们带来了一场潮流的视听盛宴。并且,知名演员窦骁也以第五代途胜L“潮流挚友”的身份到场证言,他表示到,真的非常喜欢第五代途胜L,后续还将与五代途胜L一同参与浙江卫视综艺真人秀《追星星的人》的录制,让更多年轻人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下,感受第五代途胜L的驾控魅力,并在第五代途胜L的带动下去拓展生活的边界,发现更多的可能。

堂哥点评

2021年,是北京现代向技术品牌转型升级,打通与年轻消费者沟通链条的关键年,它将继续围绕HSMART+技术产品牌战略的升级,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式布局为先导,不断超越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期待。而此次第五代途胜L的驭潮登场,正是北京现代这一发展方针的又一落实体现,并且得益于车型谱系的年轻化革新,北京现代还将不断加深和抖音、快手、头条系、腾讯系和百度系等“流量池”的合作,来实现用户的有效触达和互动,让更多人能够真正了解并认可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